以前非常少在生理期時痛,這半年除了掉體重,生理期也是每次來每次痛
雖然沒有痛到像以前同學那樣昏厥口吐白沫的狀態,也不是每次都會痛到痛不欲生,但還是很令人不悅....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身體的狀況到底是因為身體有問題,還是心裡有問題,還是因為潛意識裡希望發生?
就像我的胃潰瘍,過年期間都沒有發生每天早上起床胃痛不已的狀況,卻在開工第一天開始,一醒來就胃灼熱的想死


本來想找個人聊聊某件事,不過想了想好像也沒甚麼好聊,也沒有適合的人
我誰也保護不了,也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保護誰,每個人都是自私的,都覺得自己受的傷最深,受的苦最痛,自己最煎熬,到了這種地步後,誰還願意去體諒別人,或者換個心情想想也許對這個人而言也已經到他的極限?



我希望我老母快樂一點,不要自己陷在自己給自己的悲情中,人要是總覺得自己悲慘就會真的很悲慘,雖然我們現在是真的很辛苦,但還是會有出路

我也希望我快樂一點,知道自己的手掌不過就是這麼大,能做的也不過就是這麼多,沒必要給自己無形的壓力

更希望自己能自私一點,放下的事多一點
我的字典裡只有"勇往直前!正義不死!",EQ不好沒關係,我還是希望自己找回原本的自己



活著很痛苦
但還是要堅強的活下去才行



總之眼前最重要的事還是如果我的電熱毯不要散發出奇怪的焦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