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Y bagel打牌也真是一絕
在此必須要聲明,NY bagel是不能玩紙牌類遊戲的!至於是否能玩跳棋和象棋這點就不得而知,因為他只有來跟我們說不能玩紙牌遊戲~

茶街已經不是我們年齡適合的地方,所以只能選擇NY,詩涵很壞心的帶了畫臉的蠟筆,不過畫臉總比大冒險好吧~



因為室內不能打牌,所以我們決定遊走在法律邊緣坐在外面打牌,還好我們是玩UNO不是打大老二,不然應該還是會被趕走吧

因為不能太招搖,所以我們躲在室外暗處玩牌,結果藍色、綠色超難分,還好我跟Miga都有隨身手電筒,還有人想趁機魚目混珠!

連續幾輪Miga都沒被畫到,終於輪到MIGA輸了,於是嘴巴被畫了一圈,很不想被看到的MIGA


MIGA被畫了之後,想去上廁所卻又很堅持不肯去上廁所
最後我說:"趁你現在一隻手還可以遮住你被畫的範圍快去上,不然晚點你可能就不是一隻手可以遮的住的狀態了",聽我說完後,二話不說Miga跟蘇丸就決定起身假裝有事情很好笑用手遮住臉走進NY上廁所~XD

註*笑肌是蘇丸畫的
註*嘴巴一圈是詩涵畫的
註*我畫了一個不二家女孩的紅色舌頭,不過太暗相機拍不出來


2003很可憐,輸很大,被畫的狀態很複雜,被點了痣,接著額頭左邊是生氣,額頭右邊是三條線,後來還被畫了冏


之後03又輸...被畫了一顆星星,接著又輸...因為很同情03,所以我只是在星星內著色~(著色好像也沒有比較善良XD)

註*點痣的是詩涵下的手
註*生氣符號是MIGA下的手
註*三條線是蘇丸下的手
註*冏是蘇丸下的手
註*星星是詩涵下的手
註*著色是Ruby下的手
註*紅鼻頭是詩涵下的手(2003 say:聖誕節不是已經過了嗎?)
註*眼袋是詩涵下的手


我只有輸一次,所以只被畫了兩撇小小的鬍子

註*鬍子是03下的手


蘇丸也是輸很大~蘇丸看起來好慈祥喔~~~~XD


註*人中的日本鬍是Ruby下的手
註*山羊鬍是03下的手
註*法令紋是Ruby下的手
註*鼻頭是MIGA下的手


詩涵也是運氣頗好,被畫的都很可愛,除了最後被我逮到之外....XD

註*點痣是03下的手
註*右邊的腮紅是蘇丸下的手
註*左邊的腮紅還是蘇丸下的手
註*眼睛的小丑星星是Ruby下的手



哈哈哈寒風中的UNO大賽!!酷的!!

ps.小仇一定很後悔沒參加到畫臉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