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金邊』到吳哥的六小時車程中,所經過的第二個休息站,主要是賣一些小東西的,可是這裡東西都很貴,也不是非常具有特色,不過如果沒有要上廁所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看一下風景,不過千萬不要喝他的椰子汁,暴難喝的,和泰國比起來差太多了~

這是第二個休息站

走過這裡豁然開朗~


我們到柬埔寨的時候,是柬埔寨的乾季,柬埔寨只有兩個季節,現在則是他們最“冷“的季節,大約平均溫度是28度左右,一般他們的夏天,溫度都是40~42度左右~

太陽很大,反射在水面上真的很美~
太陽反射在水面上真的很美

柬埔寨有一種莫名的美感吸引我

黑白別有一種美感


很多涼亭
雖然是個貧窮而落後的國家


涼亭那邊有一隻躺著在路中間晒太陽懶洋洋的懷孕母貓,我走過去那邊拍照他就突然跑來撒嬌,然後就賴在我腳邊不走
在涼亭那遇到一隻小貓

他看到我之後就過來一直撒嬌


吊床真的躺起來很悠閒,也很便宜,不過帶回家是要放哪裡?!所以我當然就沒有買~
其實吊床真的很悠閒舒適

景色很美
但是買吊床回去能放哪呢?

我就不懂為何就是會有人買 真的感覺很悠閒


好了,休息站結束了~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失落的古文明吳哥窟~

唐老鴨:在兩個小時的車程就到了~(每個休息站中間間格兩個小時~)
唐老鴨:"再過兩小時車程我就要到吳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