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女神的歷史我想不用多做介紹,大加上網google一下也有一海票資料可以看~

去看自由女神的方式有滿多種,如果想要到島上去看花10美金搭渡輪就可以囉,不過建議要早上一早就去排隊,人真的暴多,去自由女神的船又小一次能載的人數非常有限,光是排隊就會排到起笑,我當天看到人潮,預估要搭到船至少要兩個小時吧,如果想入內去參觀,由於他內部有人數限制,且無法當天預約,所以無論如何請記得要上網或打電話預約~

這裡可以訂票

照片中後面很多一顆一顆的人頭就是排隊要上自由女神島的遊客們,這裡也賣很多跟自由女神有關的紀念品,也有賣我愛紐約的T恤~



因為SC對自由女神沒有興趣,所以放棄了進去參觀自由女神的行程,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進去看看,自由女神裡面有只有這邊才有的自由女神郵戳,所以可以進去買明信片寄,可以得到值得紀念的郵戳,下次我去紐約的時候應該會花一點時間去那邊蓋郵戳~自由女神的郵戳耶!這是一定要的!

畢竟來到了紐約沒有去看自由女神會讓我覺得很遺憾,所以我選擇了免費的渡輪-橫渡哈德遜河至對岸史坦敦島Staten island的渡輪,可以近距離的看一下自由女神,到south ferry 搭,他途中會很靠近自由女神,而且這艘渡輪很大,一次可以載非常多的人,完全不用排隊




這裡是等待區,每艘船的間隔時間很短,而且下一班的開船時間都會顯示在電子跑馬燈上,所以也不用擔心會錯過~



船本身很大,為了要看自由女神,所以要到二樓船的外面去,最好快一點才能佔到的一好位子~上船時,要到船的右邊喔~才看的到~



這就是往Staten的渡輪~





渡輪的內部圖



不用排隊或花錢的南碼頭



媽啊水超髒的!剪影可以看到好多人頭~



自由女神!




我後來發現,渡輪從Staten島回曼哈頓時,其實離自由女神會更近!


真正親眼看到自由女神時,發現其實自由女神沒有想像中這麼大,而且遠看比例還滿奇怪的...總覺得她有點五五身...似乎沒有電影裡這個高挑...如果沒有那個高檯...可能看上去更矮.....



這是開始離自由女神比較遠之後拍的~我很喜歡這張的顏色~


有直升機飛過自由女神~


曼哈頓島~幹~空氣爆髒.....拍起來都灰灰的



因為沒有特別打算要上史旦登島,所以到了之後,就逛一逛搭回程的渡輪回曼哈頓,史旦登島的碼頭裡面也滿大的,我還在那邊買了一本知名的"seventeen"!哈哈哈哈沒錯就是每一季top model冠軍都會有專訪的SEVENTEEN!


碼頭的標誌也很可愛~



回程的時候人少很多,我也很悠閒的拍照~去的時候我是到最上層,回來的時候就沒上去~





還有不怕生的鴿子飛進渡輪裡,要是在內地,應該會立即被抓走~下一秒就在餐盤裡了
他居然飛近渡輪裡找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