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名人老鼠以及空姐irene約了要去吃下午茶,本來是要去米朗琪咖啡館,據說有好吃的鬆餅,結果去到那邊才發現當天公休,於是就去了衣蝶一館二樓的 Afternoon Tea。

昨天我搭著捷運到了中山站,一出捷運票口就跑去地圖旁看了很久,找到我應該要走的出口,於是我跟著指標找著一號出口,可是誰知道一號出口的標示居然標在我走過去的反方向,手扶梯也藏在反方向,依照我走的方向,假使不常來根本就很難發現它。

於是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一直順著我一開始看到的標示箭頭一直往下走,在地下街裡面,我一直不敢掉以輕心的專注看著天花板上每一個標示牌,走了很久,我覺得很不對勁,沒有出口會設在離捷運站這麼遠的!於是我又在附近看到一個地圖,便立即飛也似的衝過去看我的所在位置,才發現!我居然已經快要到台北火車站了,我坐過來幹麻還要走回去Q___Q!於是我只好在往回走.....往回走到中山捷運站,才看到那個根本就在反方向的一號出口手扶梯........按英楊!

【Afternoon Tea】日本網站
南京西路衣蝶一館/忠孝東路SOGO本館/敦化北路SOGO新館

總之好不容易我終於吃到下午茶,而且我們點的名稱就叫做豪華精緻套餐,聽起來就很貴婦,價錢也很貴婦.....

麵包的部份我沒有拍到,因為本來服務生忘記給我,是空姐露出她凶狠的肌肉後才送來的,而且我還沒完全吃完,她就先把我的奶油刀收走了.......,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牌子的奶油,為何要如此對待我......Q__Q
湯很濃綢,馬鈴薯不軟不硬,還算適合入口,但我真的忘記湯是什麼味道了,總之還ok


主餐我點了跟名人一樣的主餐-日式招燒雞肉販,來的時候我想說我又沒有點生菜沙拉,是怎樣來一盤這麼大的生菜沙拉......撥開來就看到下面的照燒雞肉飯了。


照燒雞肉還不錯,很入味,肉也很嫩很不賴,但是我覺得飯的醬汁好少,於是飯乾乾硬硬的,我並不是很喜歡,照燒雞肉不能配著飯吃,也就覺得味道比較重,很可惜,如果可以配著軟軟熱騰騰的飯一起吃,應該很不錯,而蓋在主餐上面的一堆生菜,我也沒吃,因為沒有淋很多醬汁,白白的生菜不吸引我......


飲料部份我也是點跟名人阿楚一樣的草莓拿鐵,是一個沒有咖啡味道的拿鐵,我覺得喝起來比較像草莓奶昔,但不至於很甜膩,我個人是非常喜愛




甜點我吃草莓慕斯,很漂亮,基本上我覺得不甜膩鬆軟順口,我個人覺得很不錯,但是跟她們menu上長得不一樣,menu上整個蛋糕是粉紅色的.....,但是實際上,跟我的照片差不多,是白色的蛋糕.......
因為我吃掉一半才想到要拍,所以得要很巧妙的只拍還沒吃的部份,哈哈~



吃飽喝足我們在那裡聊天聊滿久才離開,去附近逛一逛

空姐說,妳是台北人ㄟ,怎麼哪裡都不熟,都是是我這個鄉下人都比妳熟台北

我一定要說妳們這些北上的人都真是不了解,真正的台北人,大部分都是這樣,只熟自己住的附近環境,因為住在台北啊,就懶的東跑跑西跑跑,反而北上來唸書、工作的,就會想要多認識到處跑,不都是這樣,大部分的台北人,都很懶惰週末也是在家看電視,或者家附近的商圈跑跑罷了~

誰叫我出生在東區,一直以來都鮮少離開,我連至今打工、工作都不找離家要20分鐘以上的地方
說真的我還真沒離開過東區去工作......除了搬到汐止的那兩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