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小a約吃NY begal,聊天聊到那年我們去LA在環球影城逛鬼屋的趣事,一個侏儒把他們嚇到鬼叫是怎麼回事!
Miga則是明明看到前面橋上有鬼,走過去還是被嚇到衝過來抓住我!
miga跟小a都是愛玩又俗辣!老娘我承認我是天生膽子小,但我不是俗辣~

小a說她前些日子去日本東京,朋友帶她去了一個暴恐怖的鬼屋.....,我聽完以後只覺得......

幹!瘋了!真的瘋了!日本人都是神經病!


日本富士急鬼屋是一個廢棄的醫院,是的!廢棄醫院!廢棄醫院弄成鬼屋,你是要人命嗎?!

神經病鬼屋醫院外觀
fujiq01.jpg




慈急綜合醫院歷史

慈急綜合醫院是一棟兩層樓的醫院,有優良的醫生資源和優秀設備,後來院長和一些同醫院的從業人員共謀,開始隨便給來這裡看病的患者開藥手術,然後趁機拿走他們的新鮮五內,泡在化學藥品裡做新鮮五內出售...


小a說入口處有個死人臉的人員,會站在那邊發一個地圖和一支手電筒,給你之後他就會像是死人一樣用手指示你入口,進去之後她就已經幾乎快起笑,然後居然還要上上下下的走樓梯,從入口進去之後到要出來將近要30~50分鐘,看每個人行徑的速度....。

小a說日本人為了保持鬼屋的氣氛,所以每一隊(我不確定有沒有特別限制一次多少人~)進去的時間都是掌握好的,會與前一隊進去間隔一段時間才能進入,所以不太容易遇到“人類“,小a說其實你都大概猜的到會發生什麼事情,但就是很可怕,像是必須一定要走過的走廊,走廊旁放著一張急診病床,上面明顯有個蓋著白布的人躺著,你就是知道他等下一定會起來嚇你,但你就是會被嚇到~後來他們走到最後要看到出口時,停在那邊猶豫了很久該如何是好,因為出口前一排走廊左右都是門,想也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出口就在前面了,於是他們最後決定抓好手電筒數到三奮力往出口衝,結果衝過去的時候,所有的門就同時打開衝出很多死護士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的就罵出三字經了.......

跟小a同行的是好像另外兩個男生,據說跟她同行的男生都快發瘋,看到出口衝出來之後真的有一種人生解脫了的感覺~

小a問我想不想去玩,我當然毫不猶豫的告訴他,幹你神經病嗎?你以為我會想走進去嗎?!


每個一段時間他會推出不一樣的主題模式,但都是醫院,聖誕節還有新版的恐怖戰慄4.0~
恐怖醫院鬼屋
期間:10月6日〜2008年2月3日まで予定
料金:700円

幹!是你你想進去嗎?!我不是俗辣更不是神經病好嗎?!




戦慄迷宮4.0-1.jpg

戦慄迷宮4.0-2.jpg

戦慄迷宮4.0.jpg



是沈默之丘的護士嗎?喔~天啊我好愛她們~~



看我還有收集沈默之丘護士的劇照耶~~但我沒有想跟她們共處一室喔~






據說這個廢棄鬧鬼的醫院鬼屋設計,全長 700m,里面有很多要你親自打開的門等機關,在黑暗中真的體驗未知的恐懼感
除了一般人造的恐怖效果,還有很多工作人員化妝的活屍,他們會在在各個角落作小動作,幹老娘最討厭活屍!




日本富士急樂園,還滿有名的,也不知道他們老闆到底哪跟筋不對要花十億日圓打造一個這樣的鬼屋,真的是瘋了,現在這個醫院鬼屋已經列入世界金氏記錄中最大最恐怖鬼屋

不過只是醫院看起來對日本人而言還是不夠,小a說,他們已經正在弄廢棄的學校.....


告訴我,日本人都瘋了嗎?!




雖然我不想花錢給自己找罪受,但其實我還是很有興趣這個醫院,阿舜對這個醫院倒是很有興趣,我決定就交由阿舜來負責全程錄影這份重大工作!



ps.我突然可以理解萬聖節那天為何社群部不喜歡詩涵、我、恭一的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