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角色介紹(上)
萬鬼齊發拍立得系列

舉槍自盡的警察/嗜血印地安人


嗜血印地安人/上吊的愛麗絲


魔女/女巫


壞掉的小丑娃娃/奪魂鋸


恐怖眼珠婆婆/中國女鬼



社群部以化妝技巧取勝,一起出來的時候氣勢好高漲阿!XD



圍觀的人群其實才是奇景~XD



恐怖背後靈系列






是在搞笑吧系列

魔女與恐怖眼珠老婆婆
魔女:『來追我阿~呵呵呵呵~』
恐怖眼珠老婆婆:『我老人家~跑不動阿~~~』



舉槍自盡警察與恐怖眼珠老婆婆
舉槍自盡警察:『日行一善~我要扶死老太太過馬路』
恐怖眼珠老婆婆:『阿~真是好心的死年輕人阿』



女巫與奪魂鋸
女巫:『我太窮了飛天掃把壞了....』
奪魂鋸:『上車吧我載妳~』



嗜血印地安人與恐怖眼珠老婆婆
嗜血印地安人:『讓我獵殺妳!』
恐怖眼珠老婆婆:『我跑不動的阿~~~』



嗜血印地安人與魔女
嗜血印地安人:『我看你不爽很久了~讓我獵殺妳!!』
魔女:『你試試看阿』



嗜血印地安人與木乃伊
嗜血印地安人:『我要獵殺妳!』
木乃伊:『你看不出來我已經有墓碑了嗎!』



恐怖眼珠老婆婆與上吊的愛麗絲
上吊的愛麗絲:『睡吧~睡吧~』
恐怖眼珠老婆婆:『啊~這娃娃好精緻的阿~~』




包圍小朋友系列






合照















怨念很深小組













漏網鏡頭
麥噹噹送來了~麥噹噹先生應該覺得這家公司瘋子真多


肚子很餓的愛麗絲伸手拿麥噹噹


深怕別人搶他食物的死警察





晚上大家去喝酒時,恭一就這樣在路上騎車,我跟小仇和蘇丸在路邊等大家時,當恭一迎面騎來的時候,面無表情刁著煙看起來亂恐怖的~XD


看menu的時候,嗜血印地安人偷咬我!


裝可愛版



因為照片太多了~每張都好酷~分成兩篇還是沒辦法都貼上來~XD
更多照片在這裡


Happy Halloween!!角色介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