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進了這個產業後,就開始逐年減少party time,也開始沒有參加一年只有一次的halloween party....

今年!Halloween不無聊!!

為了裝扮,大家實在很卯足全力,雖然有獎金,大家其實在乎的不是金錢而是參與的過程(畢竟獎金不過幾百塊~XD)

在萬聖節前幾天我們就為了製作假血漿苦惱~詩涵還想買假血包~


產品部
恭一很拼,為了怕當天沒時間製作假傷口,前一天晚上就在家裡把傷口都畫好,最拼的不是把傷口準備好,而是因為他的假傷口會沾染到他的制服,所以只好穿好衣服後在畫傷口,所以也就得穿著警服帶著傷口睡覺~隔天就直接騎車來上班(大白天你是想嚇死路人吧)XD

恭一的主題:舉槍自盡的警察


恭一原本的傷口就很不錯,後來我幫他補上黑眼圈在加上詩涵提供的假血漿(蕃茄醬+琵琶膏+食用色素),整個就完整了!





你這是在拍寫真集嗎?



上吊自殺的愛麗絲

我跟恭一是屬於同一種主題形式,就是死掉的屍體系列
其實我本來預期的扮像應該差不多要是這樣,以我個人散發怨念的功力應該很適合,所以我也準備了一把刀,可是卻在要裝扮的前一天我帶到公司先給大家玩的刀不知道消失去那了!


更可怕的是,小a的這件愛麗絲.....為何如此的不愛麗絲?!
愛麗絲的裙子應該是長即膝的!裙子這麼短、胸前開這麼低的愛麗絲是那一招?!
還好我有內搭褲和小可愛,不然簡直就是暴露狂~這完全不是我的style阿!!QQ


因為我是死掉的愛麗絲,所以我沒有特別的傷口,可是有腐爛的身體割腕自殺的繃帶






還有被圖釘釘到的手指頭




為了避免大家以為我辦的是女傭之類的(因為這裙子實在太短了Q﹍﹍Q)~所以一定要帶上一隻兔子~


雖然我的服裝讓我很害羞~所以就包在風衣外套下,不過我翻白眼的功力一直以來都是不容忽視低!我靠翻白眼來傳達我的怨念~



sheha的主題是嗜血的印地安人

還沒準備完成前的sheha根本就是「風中奇緣」的Pocahontas~~好甜美啊~~XD


化妝完成後~





MIGA是扮演魔女(確定不是姥姥?)

那個頭飾實在是氣勢很強阿!







很窮的女巫

老鼠是個害羞閉俗的人妻~







社群部

恐怖眼珠老婆婆

大爆點!人妻UNA!也是最後投票出來的第一名!
人妻真的是超級用心!假眼珠超酷的!道具也是一流!還自己用紅色熱融膠做出血滴~好酷的!









中國女鬼阿雅

贏在沒表情!超恐怖阿~XD







奪魂鋸小茹~







壞掉的小丑娃娃蘇丸

蘇丸好適合這個角色~





貓女頭秀




木乃伊小仇






小仇包成木乃伊出來的時候說:"我有一種被ruby整的感覺...."XD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每張都好酷~可是都貼上來文章實在太長了~XD
更多照片在這裡

Happy Halloween!!萬鬼齊發(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