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2009/06/26
Michael Jackson 的離世消息令人震驚,這個世界上又少了一名天王級的巨星,希望我的瑪丹娜長命百歲
以茲紀念:


---------------------------
因為萬聖節要到了,就google了一些萬聖節文章
看到特殊化妝的地方就想起Michael Jackson 以前的一隻經典MV-Thriller

小時後我真的超討厭這隻MV,可是又超想看完,但又覺得很可怕,老娘我就是不喜歡活殭尸啊!!

這隻MV實在經典到極限了,看過就很難忘記
在當年沒有這麼多特效的時後,只是利用特殊化妝來達成
多年後看,還是覺得這隻MV真的很屌!
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有中文字幕版:


可是我實在很不了解Michael Jackson為何這麼喜歡高分貝的“嗚呼!““凹喔!“幾乎沒有哪首歌沒有,雖然這已經是他的特色,但他的喜好也未免太怪異了吧~~
還有摸下體這件事情也是很奇妙的一種嗜好~


Michael Jackson - Beat It
也是好一個經典!
可是為何到後來大家都講他是“逼勒~~!“



beat it 中國版"被逼的"



前些日子,有天我跟MIGA恭一去7-11買飲料,有台緩緩開過去的宣傳車正在放蕭亞軒的最新歌曲 - I'LL BE THERE,宣傳車那種破音質喇叭大家也是知道的~

當時我們三個正在聊天,我注意到恭一突然一臉疑惑的抽著煙,我突然就對著恭一說“她唱的不是逼勒!是i'll be there~“
恭一突然恍然大悟的說“我就說為何要一直逼勒~~!“

既然如此大家就一起來欣賞一下台灣版的逼勒~!



Michael Jackson真的是個很屌的咖,先不管他到底發什麼神經非得把自己搞到變成外星人
不論是MV或歌曲到現在聽都還是覺得很棒,唱腔也是特殊的一聽就能分辨
真不虧是Michael Jackson,跟我的女神娜姐一樣屌翻了~


變成外星人之後很經典的一隻,也是現在大家很愛模仿的一段
Dangerous




最後來欣賞一下Thriller印度版這隻網路上也是很紅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