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老鼠生日!
下午先照計畫的去看了歌舞青春3,接著就是今天的釣蝦行程!

因為李文豪開了一家釣蝦場,而我從來沒釣過蝦,再加上平常我們的生活中也是跟蝦有非常深的接觸,想必應該釣蝦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所以就決定老鼠的生日要去釣蝦場玩~

MIGA一家人的報路方式實在令人很傷腦筋,搞得好像在玩什麼任務遊戲似的,說是在內湖大湖公園附近,完全沒有提供地址參考,簡直就是一種不可能的任務,阿猴開車繞了好幾圈,我們電話一直打,MIGA一直叫我往大湖裡面看,就會看到168釣蝦場~是要我往湖裡看嗎?!

經過30分鐘的折騰,詩涵跟miga騎車經過我們兩次後,李文豪睡覺被吵醒,跟我們說站到會發亮的橋上就會看到
所以我們是在闖關嗎?!XD

經歷一翻闖關後,終於到了釣蝦場~超隱密的!XD

我們拿了兩隻釣竿後就迅速的開始找好位子釣蝦



雞肝~這是餌~據說因為味道重比較好釣



其中只有我是從來沒有釣蝦過的新手,所以也只有我特別興奮~XD
我跟MIGA一組,MIGA在負責弄餌的時候,詩涵跟我說了大概的方法,接著立刻開始


才剛坐下五分鐘,miga去觀望環境,我就盯著浮標覺得很奇怪,怎麼那個浮標一直在往右邊移動,雖然有水流但也未免流的方向太奇怪,於是一拉,居然就讓我誤打誤撞釣到了第一隻!!XD


由於沒人敢抓蝦,所以就由阿猴負責把釣上的蝦拔下鉤子這道處理手續



然後就在我捕新的餌時,詩涵就釣到了第二隻蝦!
一邊吃炒飯一邊釣蝦的高手詩涵!了不起!



詩涵捕好餌丟下去沒多久後又釣到一隻!進度超快的啊!



隔了一會後,我也盛了一碗炒飯,在快吃完的瞬間,我注意到浮標的異動,於是立即拉竿!這隻蝦很大、很重,我拉到整個竿子都彎了,而我左手又拿著炒飯,最後用力往右邊一拉,整個蝦飛起來!

結果!

啪!的一聲整隻蝦被我狠狠地甩到牆下滑下來!XD

最後解開後發現這隻蝦根本就還沒把整個餌吃掉,餌完完整整的還在釣竿上~
Miga說:"哇~牠真的好衰~既沒有吃到,還被妳整個甩到牆上!八成很痛~"
於是我也在吃炒飯的時候戲劇性地釣到我們的第四隻蝦!XD



我想如果“平常跟蝦的接觸越頻繁,釣蝦就會釣的越順“這個邏輯不成立的話,想必就是“牡羊座“的女人們果然是很厲害的啊!哈哈哈哈哈!!!


由於miga訂了【釣蝦KPI】,一個小時隻蝦!
所以我們也是非常努力的盯著浮標看,有時候跟現實生活一樣有些蝦心機很重,所以咬餌咬的很輕微,浮標的動作不大很難發現,所以看的我眼睛都快要脫窗了.....


後來阿猴釣到一隻很兇狠的蝦,一直掙扎,於是我們計畫用旋轉的方式把牠轉暈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最後轉暈的方式並沒有成功,於是還是動用了筷子,把牠兇狠的腳夾住




好開心啊~超好玩的~





小蝦米也是餌,可是蝦米據詩涵說沒有雞肝好釣,所以都沒使用過



最後我們兩個小時兩根竿一共釣了12隻蝦
我釣了隻,詩涵隻,老鼠隻,阿猴隻~萬歲!


殘忍的畫面我無法參與,由miga負責掌鏡的虐蝦過程




烤蝦!紅通通!





烤好的蝦!雖然我們也沒有很強,但是應該也算是成績不錯了!好厲害喔!





這邊的蝦有些真的超肥大~重點是真的很新鮮,蝦肉超甜的,蝦頭的汁和蝦黃超多超美味!








釣蝦真是好有趣啊~哈哈哈哈哈哈~~~




補上週五提早給老鼠過生日的畫面
Jenny包了六千六耶~~XD,社群跟行銷部的每個人也都有包~真壯觀!XD
每一張鈔票後面都寫上祝福,老鼠你居然沒有感動落淚有沒有良心啊!!
快選出最感人獎、最kuso獎、最怨念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