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下班要回家時,去7-11買東西,結果在門口遇到了大學同學!

遇到大學同學其實沒什麼稀奇,自從工作後,我已經遇到無數個大學同學,在唱片公司一堆混的不錯不說,在製片公司做製片也有,本科的廣告公司也有,跑去雅虎的也有

可是為何值得我寫一篇?

大學時有一次莫名其妙被拱做經濟股長....,大學的經濟股長要幹嘛?大學又不常碰面,要這些股長到底有屁用?經濟股長居然要收班費用作集體買教材

前一任經濟股長跟我說,班費真的很難收....很多人不來上課,來上課又拿不到錢,花了一個多月才收齊

幹一個月這是哪一招!

於是當天我被拱為經濟股長當時,我就宣佈,這個禮拜收班費,一人五百,下週後繳交的人,每多一個禮拜多繳一百塊!而且我不是開玩笑!

就這樣當天我就收的差不多,我們班印象中一共78人,第三天就只剩下大概十幾人還沒交,我一看到沒交錢的人就會對著他大喊“你還沒交班費!快交出來!“就這樣收的差不多~

到了快週末,有一個同學就是遲遲不交,我就跟他說你在不交,下次你看到我就是六百塊!結果,接連著我都沒看他來上課.......

有天,我在學校中庭,也就是文化大學那個,明明只有不到即膝高度還可以淹死人然後發生靈異事件於是被填掉的“百花池“,遠遠看到那位沒交班費的人,他看到我就打算快速離去,我就對著他大喊“XX!你還沒交班費,別想跑!“然後追過去,他本來打算跑給我追,但後來還是放棄乖乖繳了六百塊,是的,老娘一點都沒開玩笑,誰叫你遲交,說到做到,我就是收你六百塊!

我記得當初這位同學跟我住的滿近,也住在市政府捷運站聯合報那邊,他偶而會來上課,他們那票是一票很少來上課玩樂團的人,雖然他也算是班上數一數二的帥哥,不過大二以後就些微胖了起來.....


為何要回憶這段往事,因為我遇到的,就是這位沒交班費在學校中庭被我逮到的同學-王瀚

但又為何要拿出來提,因為我們居然在同一個集團下工作!

他是pchome的整合行銷部經理,目前已經在集團裡工作三年了

我跟他說前些日子我有跟他們公司的人碰過合作了一小段時間,還有去過他們那邊,怎麼都不知道原來大家居然在同一個屋簷下工作著~

這實在是很酷的!

我懷疑還有其他同學也在集團裡,就是王瀚他們那票玩樂團的其中另一個,我只記得他叫“暴暴頭“,因為前些日子有天何先生找我去開會,我在電梯口看到一個人,很像他但我很懷疑於是沒上前相認,過幾天跟王瀚連絡問問看~

這是個大集團,有好幾個同學我大概也不覺得驚訝了~


只是,不虧是文化廣告出來的,我們班主攻行銷跟廣告AE,專長是做策略做整合做分析,果然適合走整合行銷這塊


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