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因為瀏海變長了,而我又懶得整理,於是最近我常常把整個瀏海都綁上去,每次洗完頭,我就又用髮箍箍著,結果就因此頭髮老是不由自主變成幾乎中分(六四分),我不知道他是在鬧什麼脾氣,我原本的八二分整個就是不見找不到髮線!


最近瀏海常夾這樣,整個夾上去


於是我就打算去稍微剪一下頭髮,剪個短瀏海,像之前那樣,然後出國時就不用整理頭髮~-看起來年紀又小,臉也小!





結果,我想起小仇說,三十歲前不要剪瀏海蓋住額頭,工作運事會走不順,所以就臨時變卦

打算剪以前的髮型,這樣就更不用整理啦!而且也是我喜歡的龐克~





但是最後在剪頭髮那一刻,我突然莫名賭氣,決定你這麼愛中分那就中分好啦!
就換個中分的髮型!
於是變成這樣.....==a
仔細想想我到底在賭氣個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