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紐約之前沒多久,老鼠去了日本京都看櫻花,我也很想去看櫻花,可惜沒有機會,結果讓我在查到紐約的布魯克林植物園 Brookly Botanic Garden居然有櫻花可以看!

網站上說4/5號到5/11是櫻花季,我到紐約的時間是5/10,也就是說我一定要立即衝去布魯克林植物園才有可能看到櫻花,於是就毫不猶豫安排在第一天行程,無論如何老娘都要看到櫻花!

布魯克林植物園 Brookly Botanic Garden官網

前往布魯克林植物園!


布魯克林植物園位在布魯克林區,也就是傳說中的黑人區,也是第六季sexy n the city米蘭達後來搬去的地方,更是goosip girl中D住的地方!!!

布魯克林區感覺真的很不一樣....但其實我沒有不喜歡,我反倒覺得布魯克林區有一種特別的“素材感“,是素材感喔!也就是在這邊感覺有很多可以發揮跟展現的創意,隨意的收集也都會成為可以利用的素材~那種感覺






又到了薑餅人為你介紹時間
薑餅人:“我們乘坐Q線來到布魯克林區!不過後來發現Q線不是從第五大到來布魯克林區最快的路線喔!“





出站後一上來對面就是布魯克林植物園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吃點東西,左右張望看到了台灣倒光的溫蒂!


不過最後我們選擇了紐約經典Popeyes Chicken(亞當山德勒的Little Nicky那部片他們一直在嗑Popeyes),不過我現在走懶惰路線,所以好不好吃可以看老鼠的介紹-[紐約-第四天] Popeyes Chicken and Biscuits 好吃的炸雞 (我都在幫老鼠倒流量噎,我真是一個善良可愛的好心人!)




吃飽要出發時看到路邊停了一台NYPD的小車,超可愛的!我也想要一台!





布魯克林植物園的門口好小,跟想像中都不一樣~


我的目的是想趕上櫻花的最後腳步,但是一進去後我拿了地圖看,找不到位置於是我問管員,她居然告訴我說結束了qq~~~不過付了門票就想說還是逛一下,不虧是很多植物空氣明顯感覺很好~~


花花草草是一定要拍的~


老實說拍這些東西意義不大~不過就當作是紀念,閒著也是閒著所以硬是要拍~



逛著逛著就接近了櫻花區~因為館員說已經結束了...,所以我以為我看到的只是殘骸,於是用力拍下殘骸表示我還是看到了~


結果一走進櫻花區,才發現雖然說已經結束,但是樹上還是有不少櫻花的!
布魯克林植物園的櫻花由於紐約的氣候,比一般的櫻花要大的許多,實在感覺很不櫻花~
因為氣候關係,這裡的櫻花開的也比較久,所以才會有機會在五月還賭到看到剩下的櫻花~



大部分都已經掉落,所以草地上都是粉紅色的花瓣~也是很漂亮~



當然我想絕對沒有盛開時滿滿粉紅色漂亮,但我還是看到了!







很漂亮~到處都粉紅色











這裡的櫻花真的開很大~怎麼會這麼大~~~~~





看完櫻花心願基本上就完成了~但是我也很堅持想看奇怪的日式庭園,我對介紹上有張照片印象太深刻是湖上有一個日式的紅色拱門,所以很想看~







看完這個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往布魯克林植物園出口的路上,在中庭中有的玻璃屋,裡面在辦私人派對~好酷喔~而且一直傳出令人垂延的食物香氣





又到了薑餅人時間!
薑餅人:還記得一開始說Q線不是最快的嗎?是的!回去的時候,我們看到有比較快的車,才知道Q線不是最快的,於是選搭了灰色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