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leftcenter - 記憶‧永存

看到首頁專欄的這篇文章
看的我都要哭了

我很討厭看跟動物有關的電影
像是恐怖的“再見了可魯“、“再見了小黑“、“極地長征“之類的這種恐怖片
這種必定會哭得亂七八糟的恐怖片,能拒絕就一定要拒絕,無論大家說有多好看都不要看

寵物有一天都會離開
每次想到這都覺得難過.....

阿K已經七歲了,最近開始出現公的老貓的尿結石問題,上禮拜還尿血
(其實我懷疑是毒奶粉事件的遺毒,飼料是大潤發買的,吃這個飼料後他們不但嘴巴變臭了還開始尿不出來!)

阿K是隻乖貓,其實他雖然對別人脾氣都很不好,但是是家裡最守規矩又不會亂吵的乖貓
所以雖然尿不出來,甚至尿血,卻都沒有吭聲,發現的第二天就帶他去看醫生,開始吃藥換飼料,因為尿尿會痛,所以阿K就不太願意喝水,還得用針筒強迫灌水,我都考慮給他喝蔓月莓汁了

去看醫生前一天,我就抓著阿K說 “姊姊也有尿不出來的膀胱炎問題~我懂的!那真的很難過!阿K!加油你要多喝水!“

阿K小時候,鼻子上還黏著貓沙






阿K小時候非常乖巧,自從掉進馬桶爬不出來以及頭卡在門縫中後,才開始對人脾氣暴躁,除了我跟老母他不跟任何人示好,也不願意在別人面前撒嬌,最誇張的是,他會聽我老母的話,攻擊我老母要求他去攻擊的人﹦﹦


阿K實在長得很漂亮
如果有一天阿K離開我們家,我應該會請假個一個禮拜在家裡調適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