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的口頭禪是【如果....就好了....】
例如:
“哇~你的早餐看起來好好吃喔~如果有人願意幫我買早餐就好了~“


前幾天在Pet society裡,老鼠居然用這一招逼迫Sheha給她花沙發...,於是我就去找了當時最富裕的賽賽,跟他說“哇~你的鴨鴨好可愛喔~如果我也可以有一個就好了~“,結果賽賽非常好心的就送了我黃、黑各一隻鴨鴨~當時黑鴨鴨是買不到的!讓我炫耀了好陣子,大家都也想要我的黑鴨鴨~恩哈哈哈哈哈,另外賽賽還送了巧克力牛奶給choco~不虧是我可愛的賽賽~

週末,我拿到一件輪胎裝...



雖然當時我好不容易賺到了快六百塊,但還是買不起音響,於是我決定去找賽賽裝可憐
首先我寫了一封信給賽賽說
“choco好可憐,choco好窮....如果她可以擁有一個音響喇叭和一個向日葵就好了,choco一定會很開心的!“

然後因為賽賽一直沒上線,於是我又寫了一封加強choco的可憐,還特別給choco換上破輪胎裝



結果賽賽回我

“Stay unhappy then!“

果然.....同一招用第二次就沒效了.....真是狠心.....

不過同時我也寫了一封信給恭一,跟他說這是搶劫!


看起來搶劫恭一比較有效~我果然拿到了鬱金香(放在窗台上)!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放送~choco的變裝(是的週末我拿賺到的錢,給choco做了整型)
其實我原本想給他換成這張臉~看起來很賤~哈哈哈,可是這樣就不能裝可憐了...


於是我換了這樣~依然看起來很賤,又可以裝可憐~

但是這眼睛實在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