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實的小歪八最喜歡的是怒比姊姊
因為怒比姊姊一直都對現實的小歪八很好


證據一,影片


證據二,19的佐證

但是.....
現實的小歪八為了挽回以前都叫壯漢irene “你走開!“ /“你不要過來!“的印象
(以便可以得到空姐環遊世界的禮物)
於是在空姐當上空姐後.....居然在我生日送空姐禮物!混蛋!(老娘我是不會忘的!除非....)
(660是空姐的綽號)




除此之外 
現實的小歪八為了敷衍從姊姊升級為太太的老鼠....(很敷衍的在msn上用滑鼠畫了一隻企鵝送老鼠)

 

 
我想知道.....

為什麼我沒有!!!!

人家名人輔大猴都有畫圖送我!
 



死小孩!為什麼你如此沒良心! 
雖然我知道你是很好心,怕我被空姐跟老鼠太太忌妒
但是反正大家都知道現實的歪八最喜歡的是怒比姊姊不是壯漢姊姊啊!


我也想要歪八做給怒比的圖!!!
不要以為隨便給我兩張你的作品就可以打發我!



不然幫我做樣式也是可以啦~~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