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當天早上是要先去大都會博物館,然後在跨過中央公園去自然歷史博物館,結果當天是大都會的休館日,外面又下著雨,於是搭著公車跨過中央公園然後找到一個奇怪的玻璃屋入口,實在有夠大的這個博物館。

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是班史提勒主演的【電影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的依據場景。
【不如歸去】非影評-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

因為這個因素,讓我對自然歷史博物館當然充滿了興趣,最主要就是為了那個dumb-dumb give me gum-gum的巨石~XD
這是在博物館拍到的櫥窗


紐約很多博物館都有所謂的自由捐獻(suggested),這是因為希望讓窮學生以及比較窮困的人們,也有機會到博物館學習事物,他們並不會特別寫出來,一般的價目表上也會有學生價格,這是讓一般有能力負擔的人所參考給予的價錢。

雖然許多博物館都有自由捐獻,但如果有能力的人,希望大家還是多以價目表上的價格支付門票,一個博物館畢竟要營運所花的費用都是不少的,其實如果不希望自己旅遊的負擔過高,當然可以依照能力去支付,但是明明有能力的人卻鼓勵一家人只付一塊美金就進去參觀人家的博物館,說那些願意支付全額的人是笨蛋,老實說這樣的心態真的很過分!如果你有能力就依照能力去支付,不要以貪心的心態去踐踏別人為傳播藝術的本意~


自然歷史博物館的入口大門(其實入口超多個的...)


入口一進來有兩個恐龍化石



一定有人覺得,怎麼跟電影的長得不同,不是中間有個圓形的服務處,前面一個大恐龍,右邊一個羅斯福?

本來我們一心以為自然歷史博物館長得會跟電影裡一樣,但是.....其實電影真的只是“以自然歷史博物館為一個背景依據“,完全是好萊塢搭棚拍!所以也就是博物館長得跟電影完全不一樣~被騙了!掯!XD


這應該就是電影裡服務處前面大恐龍的概念依據,長得很像,所以我們就這樣認定了~



方向跟電影裡不同,大小也差很多,不是很大說~這隻~


旁邊還有一隻,其實他都有牌子說明,但我怎麼可能看得懂恐龍的名字,我猜應該是長頸龍吧,因為他脖子好長啊~我已經是用廣角了還是完全無法拍下整隻



大象~





我在月球的重量~



地球~經歷了冰河時期~有台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