ㄘ小買同學和ㄏ特愛買家族

到了後來ㄘ小買和ㄏ特愛買變朋友了 ,兩個人是一起逛也一起買!

★蠶絲被
地陪帶我們去的第一個他們可以抽回扣的購物點 -蠶絲被
當時我還沒很注意ㄏ特愛買很愛買
所以我趁店長跟大家講解蠶絲被的時候跑去買了旗袍
等我買完 ㄏ特愛買家族已經買了兩套蠶絲被 !
一套上千人民幣!!


★玉
ㄏ特愛買家族父母買了一顆玉雕的桃樹,好像是800還是1800人民幣!
ㄏ特愛買先生個人則買了一個玉枕,殺價到400人民幣!
ㄘ小買只是和我們一起買了一個慈禧用的美容器還算便宜
而且有我媽出面殺價,買5還送1

★特產
兩位愛買買了些啥我沒注意,只看到上車時也是一包一包的

★同仁堂
師父把脈然後開藥,要不要買當然是隨性
雖然還滿準的,但他們開的藥都狠貴
說我虛火.氣虛貧血.易暈眩
開了個補氣三小的藥要1800人民幣
瘋了!
ㄏ特愛買家族
3人都買買了4000多人民幣!

★大鐘祠
大鐘祠是看真的很大很大重40頓的中國古鐘
古鐘保平安健康無煩惱
於是ㄏ特買愛家族買了一個約一個手臂長的古鐘.....不便宜....

★字畫
字畫特貴!ㄏ特愛買家族沒買
卻買了對面那個捏陶土的
買了一個巨大彌樂佛....也是不便宜...

★茶葉
ㄏ特愛買先生買了800塊人民幣
ㄘ小買買了200塊人民幣
ㄏ特愛買的父母沒買的原因,居然是算錯價錢......
當我媽在車上告訴他們價錢時,他們真懊悔沒買....
ㄜ.....我真想跟他說,沒關係.好險你兒子買了......一起喝吧
所有的人在這個點都沒買東西,2個年輕人居然就買了1000人民幣......

★貏貅
和麒麟.石獅一樣是中國古神獸 ,可招財轉運
石獅是公母之分.貏貅是子母之分
貴!!!
貏貅都是玉去刻的,我看中的那個約一個手掌大要3800!
雖然買一個他送一個小一點的貏貅湊子母
但我實在買不下去!
ㄏ特愛買........3800!刷啊!
一個黑玉一個凍玉作的子母貏貅
後來他媽,在百般考慮之下,也買一對.........
一家人要2對貏貅幹麻!
1對3800人民幣!台幣16340!

★珍珠
ㄏ特愛買老媽.買了6罐珍珠精華液一共3000台幣
ㄏ特愛買老爸.買了4罐珍珠精華液
-_________-|||
一家人.........幹麻分別買.........買那ㄇ多.........
是送人自用2相宜ㄇ?
後來...ㄏ特愛買老媽買了一個上千台幣的珍珠項鍊
ㄘ小買跟ㄏ特愛買先生跟我一起合買了小顆的珍珠項鍊.......
我媽殺價買5送1.6條1000台幣
一條才165
所以他們也跟著買.........大家一起湊6個.........
ㄘ小買先生還買了珍珠日霜.........
他買了是要擦ㄇ?!
還是因為只要台幣100一便宜就買了?

買~真會買!
一路都在買.........什ㄇ都買!
ㄏ特愛買家族一定是中了樂透!
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