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 ,跟團

跟團的缺點很多 ,而且我一向不跟團裡的人打交道
上車就睡,吃飯也不說話 ,一律裝作聽不到
不過其實我都偷偷觀察,尤其最喜歡看大家跟著導遊買東西
這個團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特別,跟我去泰國那一次有的比


★21歲ㄘ小買先生
一個人出國跟團,我見識到男生原來也會買!

★25歲ㄏ特愛買先生
一家三口都很會買!每個點都買

ㄘ小買和ㄏ特愛買
第二天開始就好起來,一起逛一起買,我懷疑他們最後一定交換電話
以後出國揪一下他們可以結伴繼續買

★瑪莉皇后60歲左右
穿著鮮豔,很霸道,吃飯的時候愛裝靦腆
拍照都把大陸人或香港人推開自己先拍
結果最後一天,被一個大陸16.7歲年輕小夥子開罵ㄌ
凶的咧~可惜~他講方言鬼才聽的懂~

★瑪莉皇后的老公,以老賣老老先生78歲
身體很硬朗健康,不過吵死了,以老賣老很討厭,愛教訓別人,
有個點是買字畫的,他跟賣的小姐說
"我看這個畫家一定不超過30歲對不對"
結果小姐說"畫家他60幾歲ㄌ"
反正每個畫都嫌,寫意畫他看不懂就說人家是剛開始學畫的
他說他的寫的書法字一個字賣18萬 ﹦﹦

★竹節老伯也60幾歲了
講話之冷,冷到我打寒顫

★其他那個"我看不到你先生"和"你到底想幹麻先生"
很愛拿我跟我媽開玩笑 ,吃飯的時候老互相說
"吼你都跟2個美女坐一起"
不然就是對我媽說
"喔他看不到你吃不下啦"
等等,我最討厭陌生人開那種不該開的玩笑
我媽脾氣好覺得他們人好,只是開玩笑
但是我脾氣是出了名的差,到最後一天吃飯,我聽他們開玩笑開到我火大
我當場摔筷子擺臉色,於是他們就安靜了

★還有一個小女孩才小一
她老母比我還狠,五天下來我都沒聽到她開口跟任何人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