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軍訓課大家都有經驗在學校拿過真槍,也去過實地打靶~我還記得高工的軍訓課,只要當天有拿槍,就會不自覺嘴角上揚啊,那時候去野外打靶也因為有剩子彈,結果那些義務軍人就讓我打了第二次,我總共只miss掉兩發,其他都有中~拿槍掃射這種事實在很令人熱血沸騰啊~~~~~

去打漆彈前,恭一傳授我跟詩涵許多小撇步,然後再三警告我,就算子彈用完也不能拿槍拖打人!so sad....

去打漆彈要記得
1.不要穿白色的衣服
因為漆彈很可能透過迷彩服透過去,雖然是洗的掉但是很麻煩

2.建議穿長褲
打漆彈的時候有可能在地上滾來滾去,所以穿長褲是比較好

3.好跑的運動鞋
這道理很簡單啊,總不可能穿高跟鞋上戰場吧

4.建議多帶一套衣服
打完漆彈可能滿身汗,換一套衣服會比較舒服,不過這看每個人習慣~


總之我們很開心的去了外雙溪的精兵野戰營
活動的行程是上午吃烤肉,下午打漆彈

烤肉沒太多好介紹,烤春雞實在好吃到不行
但是我一定要介紹死台客

什麼叫做死台客?
穿著不是決定一個人是不是台客的主因
行為與氣質才是決定一個人是不是台客的主因
當台客不丟臉,但是死台客很丟臉

你知道把頭髮剪的有造型,不代表你就可以當桀尼斯
很多台客都自許為日系型男,所以特別會剪一些假龐克造型
骨子裡的台客血液總是會忍不住,怕人家沒注意的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他們會成為死台客的主因真的不是外型,他們外型算是正常的人類
而是.......



一大早不到10點就喝烈酒?!
喝啤酒ok,但是帶一瓶烈酒來烤肉?!一大早耶!是原著民嗎?!

當恭一跟SC很努力想升火時,我就看到一票人拿出烈酒,然後開了一瓶罐裝可樂參在一起.....
“喝啊!喝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看就知道他們在幹嘛,你以為你在夜店嗎?!
台到我都傻眼了....

然後......烤肉烤了兩個多小時候,當我們要去打漆彈時,這票台客臉紅的跟猴子屁股一樣
你一定以為他們幹光了那瓶酒~
哼~你以為死台客是如何榮登死台客的?!

這瓶酒總共只喝了這樣!



為了讓這群孩子有台階下,我想就當作他們另外喝掉了大約8手啤酒好了,所以臉才紅成這樣~好的好的~
那你幹麻帶那瓶Whisky來?!你們人這麼多,帶來還只喝那一點,丟臉耶!

而且烤肉時,有非常多人玩起水來,玩水真的不是罪惡~但是年紀一大把,玩水玩到殃及無辜還不知節制,玩到整個失心瘋絕對是一種罪惡!

我當時已經火到差不多快斷線,已經有一種你只要他媽的在潑到老娘一滴水,我就當場拿這些燃燒的木炭一筒一筒丟你們!愛玩水啊我就讓你玩到得用水柱沖!


然後開心的打漆彈就開始了!

講解的教練非常幽默的開始講解


裝備有:
迷彩服一套(這就是去個人化!)
頭盔護目鏡一個(遊戲全程必須帶著!非常重要!)
迷彩帽一頂(要反戴,以保護後腦)
領巾一條(保護脖子)
手套三隻(左右手各一隻,子彈閥也要一個)
槍一把
漆彈300發



著裝完畢後就開始了!

我們第一場是平面攻防戰!
我們這隊是英、美軍,要攻下德軍的基地拿到德軍的旗子才算結束,在越過城池前,要先拆除炸彈~

我們的隊長的戰略則是把男女分開,男生負責一直往前衝,一組去拆炸彈,一組往前衝,女生就留在後面掩護就好.....
女生都很開心自己不用往前衝,但是詩涵跟我理所當然完全不理會隊長那一套就往前衝了~




漆彈打到確實會痛,大概跟被橡皮筋彈到差不多感覺
我們是只有打到頭部才算死亡,打到身體都可以繼續作戰
第一場戰役,因為是平面戰,沒躲好結果腳被打到一發,被敵人打到也就罷了
但是最常被同組的人打到....= =,因為會背後中彈,就一定是同組在後面的人

第二場是巨石叢林戰
我們仍舊是英美軍,在真的叢林裡靠地形去躲,另一組要攻陷我們的基地,我們要攻陷他們基地
巨石叢林戰很酷,戰爭一開始,我跟詩涵恭一就分開從不同的位置進攻(SC已經沒有子彈只能在外場觀戰)
實在有夠好玩的!瘋狂掃射實在很high!











巨石叢林戰結束後,我們四個人只剩下詩涵還有子彈,於是詩涵參加了終極PK賽

你完全可以理解為何有很多女生剩下子彈,因為他們根本就躲在後面不敢往前衝,理所當然子彈用不完
巨石叢林戰時也是,教練都會一直在遊戲中注意整體狀況,結束時就說,有一票女生都一直躲在後面嘻嘻颼颼聊天

影片中,一直躲在後面的就是兩個女生,第一場的終極PK賽,他們從頭到尾都沒離開過那個障礙物
我們都不知道她們這樣幹嘛參加PK賽......(詩涵是另一隊)


第一場終極PK賽結束時,詩涵那組已經差不多死光了,但詩涵還活著
所以有了第二場PK賽,這時候全場已經只剩下詩涵是女生~
驕傲的女戰士啊!不虧是我們牡羊座!


第二場PK賽正式開始
詩涵偷拉了對手一下,據說詩涵本來是想絆倒他,所以那個男生跑的時候還抱怨了一下~XD





戰俘恭一






堅持要入鏡的恭一




法兒與我們同在~




法兒!你也來打漆彈喔~~~


回家後發現我腳上有瘀青,隔天就變成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