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最多的其實應該算是藝術相關產業吧
不論是從事美術視覺設計類、或是服裝、電影戲劇攝影相關
也許是因為自己本身對這方面的興趣,以致於總是和這類的人接近
就連以前玩交友,大多認識的也都是設計相關的人
有創意的人總是吸引我,如果真得要列實在列不完

我發現設計相關的人,都有很多奇怪的行為
但是要用幾個字來形容實在不太容易
抓不太到精隨
不過無所謂,因為我是寫了自己開心的

==檔案001====================================
貓大嬸 67年次

*性別: 女

*科系:長大學工業設計

*類型:工業設計

*工具:corel draw / 3D繪圖軟體

*怪癖:一直換大學和....

*我說:ㄟ!米蟲

*給我的回應:什麼米蟲!沒禮貌!是專業稱職的米蟲!

*備註:大嬸最近又開始想結婚了


==檔案002====================================
蘇大少爺 70年次

*性別: 男

*科系:長大學工業設計

*類型:工業設計

*工具:corel draw / 3D繪圖軟體

*怪癖:隨地大小便/誹聞過多

*對我說:妳要繼續堅持下去...不要讓爛男人欺騙妳

*回應:你好好珍惜你該珍惜的

*備註:sigh

==檔案003====================================
阿舜 69年次屬猴天蠍座

*性別: 男

*科系:輔仁大學織品系

*類型:服裝設計

*工具:剪刀/皮尺/縫紉機

*怪癖:不喜歡人家睡覺背對他/喜歡得不到的東西

*我說:幫我改牛仔褲!

*給我的回應:好啊~兩百塊

*備註:硍!

==檔案004====================================
阿酷 71年次

*性別:男

*科系:復興美工

*類型:網頁設計

*工具:llustrator、PhotoShop、Flash、HTML

*怪癖:一直換公司

*我說:你把到妹了沒

*給我的回應:我害羞....

*備註:不會缺席的咖


==檔案005====================================
露比 71年次

*性別:女

*科系:文大廣告系

*類型: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將來想改做室內設計

*工具:PhotoShop、llustrator、Dreamweaver、HTML、After Effects

*怪癖:此人沒有怪癖

*我說:別人都說我很奇怪

*給我的回應:可是明明就很正常

*備註:做行銷比作美術強,但是還是想做設計

==檔案006====================================
小公主 72年次

*性別:女

*科系:英文系

*類型:網頁設計

*工具:llustrator、PhotoShop、HTML、CSS

*怪癖:桌面一定要收拾的很乾淨/小公主專用字彙與發音

*我說:阿巧!

*給我的回應:嚕!嚕!嚕!嚕!嚕!嚕!嚕!我好搶妳喔~~~~~(翻譯:我好想妳喔)

*備註:其實是一個非常纖細思想成熟的女人

==檔案007====================================
歪八 75年次

*性別:男

*科系:電子系

*類型:視覺創意/網頁設計

*工具:java script、llustrator、PhotoShop、HTML、CSS

*怪癖:把勃肯當拖鞋/用筷子吃波卡/東西都用透明封口袋分類裝好/不喜歡穿鞋子...族繁不及備載

*我說:騰騰!來給姐姐抱一下

*給我的回應:嗚~妳不要過來~~

*備註:抱一下是會死嗎?!

==檔案008====================================
19 75年次

*性別:男

*科系:雲科大不清楚什麼系

*類型:視覺創意/網頁設計

*工具:llustrator、PhotoShop、HTML、CSS

*怪癖:穿木屐/睡覺呈逆時針方向一圈/用筷子吃波卡...族繁不及備載

*我說:19你穿木屐下樓梯很危險不會跌倒嗎?

*給我的回應:不會啊~我還可以跑步衝刺~(突然就加速跑下樓梯....)

*備註:我只是問一下而已,你突然跑起來我沒有心理準備,年紀大心臟不好你要知道

==檔案009====================================
左娘娘 快三十了

*性別:男

*科系:我不知道

*類型:視覺創意/網頁設計

*工具:FLASH、java script、llustrator、PhotoShop、HTML、CSS

*怪癖:圍巾要捲成方的/喜歡算塔羅牌/喜歡用人家

*我說:塔羅牌都告訴你了你還在堅持什麼

*給我的回應:嗚~人家想要存錢

*備註:性向正常

==檔案010====================================
小郭 64年次

*性別:男

*科系:我不知道

*類型:視覺創意/網頁設計

*工具:FLASH、java script、llustrator、PhotoShop、HTML、CSS

*怪癖:一切都要很MAC/設計無所不在

*我說:yo!巧郭~~~

*給我的回應:嘿~~~怒比~~~~~~~

*備註:怒比的由來

==檔案011====================================
忍先生 68年次

*性別:男

*科系:澳洲不記得什麼學校的3D多媒體設計科系

*類型:多媒體視覺創意/網頁設計

*工具:FLASH、3Dmax、Maya、java script、llustrator、PhotoShop、Dreamweaver、HTML、Premiere

*怪癖:太多了但是我不想記得

*我說:分手吧

*給我的回應:對不起

*備註:亞洲影片設計獎/我踏入網路業的推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