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母太久沒看電影,於是晚餐後就手牽手去了華納威秀,
華納威秀從前年就開始有星期三lady's nite的折扣,
現在又有HSBC的新優惠,於是我們兩個人看電影才花了285塊
真是便宜的要偷笑,建議喜歡結伴看電影的人,可以去把握一下優惠方案
讓奢侈的看電影享受變得比較不奢侈一點

總之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
實在是一部不錯笑的片,班底也都很強

特效的部份做的很不錯,
據說是魔戒的特效專家與納尼亞傳奇的特效工作室合作的成品
老實說真的還不錯

我很喜愛那個巨石對Ben Stiller說dumb-dumb give me gum-gum
美式小孩的英文,感覺實在很諷刺嘲笑,和巨石的印像很顛覆

電影裡面那幾個匈奴人也很暴笑!
我對於他們一直不斷喊著五馬分屍的語調感到好笑
雖然我知道九成九那並不是真正的匈奴話,但我還是挺想學起來"五馬分屍"那句話

那個博物館總監的英國佬,很gay很拘謹
if u fool me once, shame on u
if 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諷刺英國學者那種拉不下臉的說自己愚蠢的態度和表情,很妙
於是Ben Stiller也只好說fool u twice, (still) shame on me

總之這種好萊塢喜劇片
能夠讓人放鬆100多分鐘開懷笑一下都算是不錯

另外官網的部份做的也還不錯
會簡單介紹其中一些人物等等的歷史
中文官網基本上就是直接翻譯英文官網,並沒有差別
官網其中有一個小遊戲是chat with Attila
滿無趣的,畢竟他不可能去做到輸入一堆資料到資料庫,
來判別你和他說的話要如何回應
所以都是制式的回應,不論你跟他說啥都是一樣的回應,還拿myspace笑一下
大概四段對話後,就開始重複,
如果有注意看翻譯的話
就是來亂的,總之幾乎都是gogoakaook扑拉扑拉~
所以跟他對話老實說感覺自己還挺蠢的﹦﹦

官網幾個小遊戲中有給巨石吃gum gum、幫原始人滅火,不過都很無趣沒啥意思
另外就是在每個區域中找九塊拼圖,其實目的只是想騙你逛完他們官網罷了
找出來之後,我滿心期待的下載了禮物,我居然愚蠢的想說會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結果送的禮物只是螢幕保護程式
他的螢幕保護程式就是官網一開始要進去博物館,那個整座博物館在下雪的畫面
沒有什麼特別,所以也沒必要特別去找

大概就是這樣,還不錯笑的片,flash做的不錯的官網,我load的也還算順暢
( 不過還是納尼亞傳奇的美國官網做的最精彩!)


我本來想要放些圖片的,畢竟都是文字有點不夠生動
不過 " 這個圖片正在縮圖中, 尖峰時段會比較慢屬正常現象, 請耐心等待 "
這段文字我在流量低的凌晨三點重整看了八百分鐘了,沒耐心了~算了~

(ㄎㄎ~可以在自己網誌上公然抱怨無名的基本服務感覺好爽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