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13-駭人遊戲 電影官方部落格

聽說, msn有鬼.....一個從地嶽傳來的訊息 看你還敢不敢亂加msn

看完官方部落格的《12》的前奏曲,拍的還滿不錯的
我總覺得泰國電影在恐怖片中其實一直都有不錯的表現
他們的手法和韓國日本的恐怖片方向、特色又不大一樣
可能是因為地方色彩濃厚,加上一些奇奇怪怪的咒、降頭啊這類神祕色彩的東西
於是在這方面,似乎都能掌握一個程度的水準和節奏
至少通常不至於讓我感到好笑~

《12》裡面的小孩子們演的還不錯,讓我想到新加坡還是馬來西亞的電視劇"小孩不笨"
那裡面那幾個小朋友也都演的很自然,
相較台灣有幾個小童星,我有時候真的很想揍他們

《12》的故事鋪陳還算是不錯,但對我而言步調稍嫌慢了一點
於是我看到一半就開始東晃晃西晃晃,看到《12》begin
《13》的遊戲規則
就大概知道後面的結果

用遊戲殺人,真是像大逃殺......,尤其《13》的遊戲規則
只是大逃殺的規則酷多了,《13》的遊戲規則實在稍嫌乏味了一些....
《12》的鋪陳還算不錯,希望《13》不會像一些未爆的煙火
氣勢萬丈的沖上天,卻只有哺一下開出小小的幾朵小煙花,那般的令人感到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