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無聊的歪八要求我打開他的網站看
於是莫情奇妙的開啟我陪他用google earth逛大街的旅程 ﹦﹦
因為歪八看到了奇怪的景象
硬是要求我必須也得打開google earth,和他一起解開綠色圈圈的神祕面紗
搞了半天,我終於找到他口中神祕的 北緯 37度31分 西經 117度59分






在LA的nevada邊界,剛好是我在美國那段時間居住的附近,於是我也滿好奇
後來不僅只是歪八說神祕的 北緯 37度31分 西經 117度59分
在附近周圍一帶,零散了不少地方都有,


不過有些地方的綠色圈圈並不是放大可以看得清楚的
但是即使轉換各個角度
仍然無法了解那些神祕的綠色圈圈是些什麼東西

而可惡的歪八小鬼
居然在一路用google earth散步賞風景
一路逛到了洛杉磯後就丟下我要去洗澡了
並且叫我要想辦法了解那些神祕的綠色圈圈是些什麼東西告訴他
所以我說啊~
小孩子不能寵啊!


∥y8
∥所以你幫我去問出來那個是什麼ㄒㄒ

∥露。壞習慣....
∥ ﹦﹦
∥去哪問啊嘖嘖

∥y8
∥我也不知道..
∥我快到洛杉磯了
∥ㄎㄎ
∥一路在賞景..

∥y8
∥很好 我已經順利到洛杉磯了..
∥我要去洗澡了
∥哈哈

∥露。壞習慣....
∥滾



好吧,假使有人研究出來快告訴我吧
因為我也好想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