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回來
那隻PDA手機因為我在香港的時間沒電關機
關機時間過久,於是所有的資料都遺失了......

也許這是一種徵兆或是老天爺幫助我下了一些決定

電話都不見了,簡訊不見了
所有的資料等等....無一倖免
好吧....
於是我失去了繼續使用這隻手機的理由
如果我還在公司,這些資料在公司電腦中還存著備份
還有機會找回一部份,家裡電腦是apple也沒法同步
我也就懶得輸入....
這代表我又切斷了與某斷感情的另一種情感上的連接
那些捨不得遺棄、刪除的東西
你不需要在此猶豫不決,它直接幫你決定好ㄧ切
不由得你說不,或是 等等在讓我考慮一下
這就是人生啊

於是我換回舊的普通手機
這隻手機是大二時買的,到現在也有四五年吧
收機裡面很乾淨,只有那些個舊有的好朋友
手機裡面還存有當初一些未刪除的簡訊
我果然是個非常念舊的人,什麼都捨不得遺棄

好吧~
要是打給我,我問你是誰,就別覺得我無情了
手機它現在實在滿清爽.......
記得別跟我玩猜猜我是誰,我通常都直接掛線的



明後天整理香港行的照片!哈!
玩的還滿開心,不過老鼠看起來累到要虛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