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與無名併購案發佈之後,一切都已經註定,也沒什麼好多說,我等待很久的事情終於讓我看到了

可是我唯一沒有想到的,雅虎與無名併購之後,影響到我心情的,居然不是無名本身態度的問題

本來我以為會被問到的問題應該是
真的合併嗎?那之後呢?
幹嘛要離職,可以當雅虎的員工ㄟ
這類的問題,而我對這類的問題免疫
只是假使一而在在而三回答會感到厭煩

但最後我得到的卻是

哇那你男友就很有錢囉,拿到多少錢?
雅虎說給他們年薪千萬ㄟ真的嗎~
哇~妳是老闆娘ㄟ,不用找工作啦~妳現在很有錢啦

沒想到我居然得到的是這些問題
不知道為何的讓我感到難受......

我從來就不打算問他會拿到多少錢,他擁有多少股份,或者是他將來的年薪
因為那些都不甘我的事
他只要過的開心,沒有在這件事情上被欺負到,被犧牲掉就好
那些東西都不甘我的事啊,我何必過問
又為何一定要從我這去探聽他們的八卦

即使有些人是開玩笑的口吻
仍然讓我感到不舒服

那並不是屬於我的東西我沒有必要去過問
也不應該過問

擁有股份的是無名小站的六個創辦人
賣掉的金額所分到的金錢,也都是屬於他們六個人以及他們家人的
那是他們辛苦付出所得到的東西
無論手段如何,中間犧牲多少人的信任與熱情
那都是他們自己的事情,都是他們自己的東西
並不是外人的啊

我跟他非親非故,並不是他的家人
無論他拿到多少,或者將來薪水多少
都和我沒有關係
我也不可能因此就不工作死皮賴臉的靠他養
就算當初認識的時候,他不是無名小站的創辦人之一
我還是會愛上他啊
就算他得到不錯的回報,
我也仍然會在自己的工作上靠自己賺取自己的存款

我跟他會交往多少我不知道
將來他也有可能選擇另一個女人陪他過完人生
不是嗎
問這些問題的人,難道都沒有想過這最基本的問題嗎

或許許多人覺得只是一個無傷大雅的玩笑
卻讓我感到自己的人格受到質疑
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一心只會計算男人、利用男人
我沒有那個命所以也沒有那種心
與其把時間精力去放在那些事情上面
充實自己靠自己去賺取比較實在啊.......
難道這些人...都不會這樣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