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結束一段一年又八個月的愛情
需要的是勇氣和決心

11/29
我在咖啡廳突如其來地和我的朋友老鼠和小公主說
我好想快點離開,結束這段苦澀的單戀

她們說
只剩下24小時,妳在急什麼呢?

我的離開,指的不是不在踏入這個地方
我希望心可以跟著疲憊的身體一起離開
不在為這段愛情感到難過哀傷,不在為這個地方擔憂
可以真正的事不關己,尤其他本來就不甘我的事
而我知道我需要的時間絕對超過24小時,或許甚至超過24天

11/30
一年又八個月的單戀終於告一段落
六點,我準時收拾了東西擦乾淨了本來屬於我的地方
等著別人收拾東西的短短幾分鐘
我趴在乾淨的桌面上,在心裡面和這個地方告別
短短安靜的幾分鐘,我回想過去的許多
有一種無法言諭的感覺
我疑惑著,我應該感傷或者落淚嗎?
我應該不捨嗎?

五味雜陳我無法釐清

我用最後的決心結束這段感情

一年又八個月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將人生攤平來說,一年八個月真的很短
我會珍惜好的記憶
難過受傷的部份,
我希望能隨著結束的那一瞬間一起離開我的身體和記憶
隔了很久才發這一篇
因為當天看到了某些人的眼淚,於是我不敢在隔天發文

感謝11/30那天晚上陪我一起去唱歌的那幾個
我真的很愛你們,認識的時間不分長短,謝謝你們

12月過了一半,而我到今天為止都過的非常開心
現在還有老鼠跟歪八陪伴一起努力研究語法

希望你們也是都會過的很好.......
包括我一年八個月卻到最後兩個月才發現原來我如此深愛的那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