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去看之前,這次並沒有特別先去了解一下劇情跟故事大概的走向
直覺覺得應該是個來亂的好笑片
總之就是去領了活動得獎的票
然後去電影院看就對了



快克殺手我聽到片名的時候
以為是個嗑藥的殺手
看了電影才知道是被下毒藥的殺手
大概因為片中毒藥所產生的反應跟快克差不多,所以才叫Crank吧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快克是一種毒品

快克其實就是古柯鹼的雜質,總之就是,不是純的古柯鹼
基本上在美國稱之為快克,就這樣
會產生興奮、發抖、心跳加速、血壓上升、被害妄想、幻覺、精神錯亂思想障礙之類的
總之毒品症狀都是差不多啦

不過我印象中,似乎現在有一種搖頭丸也取名叫快克

快克殺手是一部還滿來亂的片,還滿好笑的
我看到一半想到我國中時期的一部片"猜火車"
不過猜火車比較好看

通常這類型毒藥啊嗑藥之類的片
導演的拍攝手法都不拖利用殘影和顏色對比來作為那種奇幻感
之前有一部"女魔煞"也是差不多
用的色調都滿對比滿強烈 ( 或者是飛機上顏色對比度不正確﹦﹦)
在拍攝手法上其實沒有太多太過特殊的方式
而Crank中血漿飛噴的畫面,其實有一點昆丁塔倫提諾的味道

只是今天我剛好身體不適,位置又在偏遠地帶
整個螢幕是斜的,於是殘影手法和那些飛噴的血塊
令我原本反胃一整天的反胃情況更為加重
還好吃了一些食物跟補充一些糖分後
血糖回復正常就好多了

劇情上,就是部來亂的過動兒片,
沒有什麼緊張感,也不會有那種跟著片子腎上線素激增的感覺
(活春宮跟BJ那一段,男性同胞們腎上線素會不會激增我就不清楚了)
總之就是一路上什麼東西都轟隆轟隆趴啦趴啦地撞翻就對了

作成遊戲我想會比電影刺激,限時完成任務,還要隨時保持興奮狀態
不然就心臟爆裂,哇賽,要是有這遊戲,應該比電影讓人腎上線素激增


我對電影其實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劇情或者拍攝手法
老實說,最讓我感到興趣的
是不斷出現的google earth

所有地圖畫面、地點呈現,還有飛來飛去快速穿梭的地點說明
以及最後主角和壞人在空中對打
背後藍色key版所key上的地面城市畫面
全部都是google earth所提供的圖片以及動態顯示

很可惜歪八跟老鼠沒有一起來看
不然我相信他們會跟我一樣興奮

當初我安裝google earth的時候也研究了一陣子
也寄給公司幾個傢伙跟幾個工程師
看到google earth被實際運用在電影中
滿令我興奮
google earth出現的第一次畫面,
我跟邱先生都同時轉頭跟對方說"是google earth!"
哈!

我記得我坐在歪八旁一起分享google earth的樂趣時
最後我說,真的很屌,但是google作這個到底要幹麻
我們的結論是

"統治全世界"

比我們那“改變世界“要更有實際執行力的行為


好吧,至少我們現在看到了google earth的其中一個應用方式


btw,活春宮....我在日本東京的時候,
看過真正的活春宮A片車,一邊大辣辣的fuck一邊拍攝...
害當時正準備吃剛買到的草莓泡芙的我,頓時失去胃口,
正在嘴邊要咬下去的泡芙就這樣不上不下的,不知道要吃還是放下好.....


電影中的活春宮片段,上映前在Youtube被大量點閱並且迅速火紅
我猜想這是美國那邊的行銷手法,於是上映後,快克的票房挺不錯
你必須滿18才可觀看

Jason Statham Crank Amy Smart FULL Sex Sc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