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五請特休到明天
連續放假的感覺滿爽的,雖然這兩天仍然在家處理了一些公事
不過心情上輕鬆不少~

禮拜六去看了花卉特展
今天則安排去作按摩
說作按摩,聽起來似乎很爽
不過正確來講,我覺得應該叫做作推拿吧.....

之前去過三四次,每次都痛的我眼淚直流
每次做完都會仍然整整痛一個禮拜,然後才會舒坦個幾天.....
老師說,我的氣血都糾結的很嚴重,經絡都無法放鬆,於是才會這麼痛
每個穴道按下去都是痛的我眼淚鼻涕直噴
老師說我需要常常去,叫我要多休息放鬆心情
不過第一是實在沒有什麼時間
第二是每次都痛的我快起笑,我幹嘛三步五時沒事找罪受

請特休的那天就鼓起勇氣打電話去預約時間
今天仍舊痛的我眼淚直流
經絡仍然只是放鬆了局部
我現在光是手掌輕放到脖子上都感覺到疼痛
根據老師們的說法,這叫做釋放身體長久積壓的毒素和氣血

今天按的時候,老師跟我說妳要放鬆身體要放鬆
媽的,我都已經痛到眼淚都飆出來了妳要我怎樣放鬆!

每次她們按一按都會問說有沒有比較舒服?有睡著嗎?
神經病,我都痛的五官不受控制了誰睡得著!

按......真的好痛.......Q____Q
乾脆拿刀統我兩下還比較爽快一點.......
我覺得我每次按完都懷疑我是不是全身都是瘀青.....

痛啊.....我到底是怎樣一個老人身體
連我老母都不會覺得痛.....為何我會痛成這樣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