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認識了兩個奇怪的小朋友
其實他們也不小了,
不過因為他們叫我姊姊
所以身為姊姊還是得叫他們小朋友~

歪八19在我看來都是脾氣很倔的怪咖

一個才20歲就當顧問,不是穿夾腳拖就是穿勃肯
拿著人家買菜用的一個45圓的菜籃當包包,
他提在手上卻莫名適合,融合的很有fu
看起來一附晃神晃神,很愛裝傻,
其實從他的小說裡可以看到骨子裡的纖細

一個總是穿著寬鬆的衣服和褲子,腳上穿著木屐,咖咖咖的走來走去
手上總是只提個A4大小的紙袋,裡面裝著一整包的舒潔衛生紙
上衣口袋裡,總是會有一枝鉛筆跟橡皮擦
睡覺會呈現逆時鐘旋轉,通常轉完一圈就差不多醒了

19的怪癖是用筷子吃波卡,這影響到歪八
然後某天也影響到我,我也開始用筷子夾波卡吃了....

於是我和歪八說,這樣手指真的好乾淨啊
歪八和我說,很好啊!這真是一個全天下的母親都該培養他們孩子養成的好習慣!


昨天晚上
我夢到這兩個小鬼

歪八住在一個廁所門關不起來的三房兩廳兩衛的房子裡
我說你幹嘛不去修門,他說,這樣才屌啊

然後19是個大少爺,來歪八家住兩天
回去時,約大夥一起去他家泡溫泉

19穿著窄版全套的黑色西裝,頭髮仍舊是捲捲的暴走前進狀
帶個鴨舌帽,腳上仍舊穿木屐,手插在西裝褲口袋
後頭跟著大概十幾二十個彪形大漢,清一色穿著黑色西裝帶著黑色墨鏡
還有個清秀黑長髮,頭髮上綁著的白色絲絨緞帶蝴蝶結,
穿著輕飄飄連身紗質小洋裝的清秀女孩,跟在19旁

19家開來的車,是黑色箱型加長禮車,裡面有小bar台的那種
可是19不忘他的小金旺,於是就看到黑色箱型加長禮車的前頭,
有個身高185,體重好歹80的彪形大漢,理個平頭面無表情,
穿著黑色西裝帶著黑色墨鏡,負責騎著19的小金旺

歪八還是一附懶洋洋的樣子,穿著短褲和夾腳拖,提著他的mac和菜籃
對黑色箱型加長禮車和小bar台沒有特殊興趣,只冷冷的問說
ㄟ,你車上有沒有無線網路啊?


這個夢實在很有趣,於是我又忍不住的記錄下來了



前幾天跟19聊天,他說12月會回來,回來後在通知我們,
大家約一約一起去海邊的卡夫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