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時代行銷王入圍決選

恩,怎麼說,自己操作執行的案子入圍決選感覺還滿怪異的






支持23號阿妹MV,投票去




當初,朋友告訴我要拿我執行過的那些個成功案例參加報名時
我想來想去,也只有這個案子的機會稍大

驕傲鬼當初問我,那妳開心嗎?

我說其實我沒有感覺,而且我相信不會得獎,所以,隨便他們報名!哈哈~


因為
我從來不覺得我有做過任何了不起的事情
或者了不起的案子,我只是想把我該作的事情作好
我只是,想把我想作的事情做到
我只是,想發揮我狹隘的大腦中唯一一點點的想法


今天一早他們告訴我,這個案子入圍決選了,有串連貼紙喔!我寄給妳

我還是很冷淡,然後只有不解
沒想到,還真的會入圍

哈,我仍舊相信不會得獎,
但是還是希望能在自己的網誌中紀念一下
居然有部落格貼紙串連呢!

那大家看到,就幫我投個票吧~ㄎㄎㄎ!yo!





這真是我一年來唯一獲得的鼓勵,我當作是送我的一個鼓勵貼紙吧!集滿十張換布丁喔!


一年來唯一獲得的鼓勵,可惜還是由別人送給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