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對我說愛我.
假使你並不愛我.

不用對我說愛我,
假使你只是想敷衍我,

不用特別對我說愛我,
假使你只是想偽裝是個好人,

我選擇飛出那有口無心的謊言 ,
不只是為了保護我,
更是為了不要在讓你做個假好人,
每天假裝對著我說愛我。

我選擇飛出那有口無心的謊言,
不只是為了保護我,
更是為了不忍在讓你傷害自己,
每天不斷加深腐蝕腐壞你原本美好的靈魂。






其實,最自私的還是我
因為我不想看著你變成那個我所不能接受的你
最自私的還是我,
因為我不想在猜測你原本善良的笑容是不是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偽善

於是我,選擇飛出那有口無心的謊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