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我還是打算記錄下來

當我和邱先生溝通關於人生觀與思想接近尾聲的時候
我叫邱先生該去睡覺時,邱先生回答我說

他陪女朋友聊天 所以一時忘我

而我那一瞬間,脫口而出的字句
以及一閃即過的問題

居然是

挖塞!大八卦!你居然偷偷摸摸交女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抱歉啊~
因為我們很理性卻還算輕鬆的溝通著一些對於人生的想法
一時之間,我遺忘了與我對談的是那個會牽著妳過馬路的人
而不是以前那個好朋友

所以直覺性的就想到大八卦啊!
真的完全忘記,我就是那個八卦啊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好笑!!
我的愚蠢和邱先生的無奈
真是笑死我了!

我果然天生就是個諧星~~~


GAN~~我真的笑超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