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一個有文化但沒水準的多元創意社群

露比 的 思想體檢報告

優點:
重義氣,對朋友全心全意的付出不會佔別人便宜。
明辨是非、極富正義感,做人處事深思熟慮,性格沉穩易獲得長輩與上司的青睞。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不推卸責任,骨子硬。
求知慾強烈,能將所學運用自如。

缺點:
有時容易被悲觀情緒影響,而瞬間喪失鬥志。
不夠成熟,若沒有靠山很容易亂了分寸。
處事不夠圓融,態度過於激進,應學習中庸之道,以免因為過於義憤填膺而冒犯別人。
剛愎自用。
不通情理,不常反省自己。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
會因為能力強而高傲、看不起光說不練之人。



理性(Senses): 10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

我理性十分,我果然好理性喔!
即使在盛怒之下,即使變成怒比,都必須強調一件事,我仍然有理性地再思考!
驕傲勒!哈哈哈哈哈!!!!


思考能量: 86 你是連吃飯睡覺腦筋都停不下來。
科學能量: 90 邏輯觀念穩健,喜歡針對問題做辯論與研討。
創意能量: 86 稀奇古怪的點子總是無止盡地在你腦中湧現。
靈感能量: 81 觀察力敏銳,能夠舉一反三。

我有四個高分!考試都考一百分!


>>處事不夠圓融,態度過於激進,應學習中庸之道,以免因為過於義憤填膺而冒犯別人。

衝著這句我就覺得它真xx的超準啊!
哈哈哈哈哈!

大家有興趣就去玩一下吧~

思想體質測驗 V1.0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一個有文化但沒水準的多元創意社群
(這個文案真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