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朋友提到關於醫生說她流產的事情
這件事情有小小驚恐到我大約兩秒鐘的時間
本來因為天冷而瞇成大概只有0.5公分的眼睛
有驚恐到維持三公分寬度足足兩秒
兩秒後又恢復一般的情緒波動

我突然想到前幾天跟另一個朋友討論到的社會新聞
總之不外乎又是年輕小朋友未婚懷孕的社會新聞

我跟我朋友說,
如果將來我真的生了孩子當個媽媽
要是我的孩子是個男孩,等他長到二十歲
身為慈祥又善解人意的母親,
要送給他的成年禮物,就是帶他去結紮

我的朋友說我很殘忍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個好方法啊
於是我和他分析

女性結紮很危險,而且一但做了結紮,就會提早更年期
而且後遺症多,時間一但稍久,就不能在使用

男性結紮很簡單又不傷身,還可以在打開使用,又沒有後遺症
也不會影響男性雄風,
那幹嘛不去結紮勒?

世界上所有的避孕措施都沒有結紮來的安全
結紮後只要瀉慾十五次,即使是diy也ok,一切就乾乾淨淨了

保險套也不過75~85%避孕機率
結紮可以到達100%
假使有一天,你女友來跟你說她懷孕了
至少你還可以確定絕對不是你的!

結紮雖然健保不給付,但是才不過3,000元
雖然我不清楚保險套的費用,但以一個100塊來算,
如果有兩年固定性伴侶,我想應該就有回本吧
不但可以省下保險套的費用,可以不用擔心後遺症
還可以測試女友的忠誠度!一舉數得買一送三,超級划算!

將來真的計畫生育了,就去醫院跑一趟,把他打開就好了
輕鬆簡單!

這不是很好嗎?

怎麼想都是一個經濟又環保的好方式
如果每個媽媽都能像我這麼貼心又有遠見
就可以降低台灣未婚媽媽以及墮胎率了

我的朋友聽完後

只在msn上丟下一句話

"幹...妳屌...我為你將來的兒子和男友落下一滴男兒不輕彈的眼淚"

然後就離開了.....
我真不知道,他到底對我的分析有哪一點不認同....
真是莫名其妙

明明就是一個超值的方案.....


順便附上好男兒結紮說明,看到分析後有心動的男性歡迎點閱!



btw...這篇在全站分類裡,應該算投資理財還是醫療保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