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guo café 爐鍋咖啡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296巷39號
<關渡捷運站1號出口旁> 電話:02-28915990
有網路、可抽煙、有餐點、下午茶

上次10/21號去了關渡的爐鍋咖啡
剛裝潢好,所以尚未供應餐點
咖啡濃郁滑順,即使我這個已經不太喝咖啡的人都想多喝幾口


店長很親切,店裡面非常小,擠不了多少人


我們佔據了最大的位子,那個位子平常偶而似乎會有表演,
旁邊有著令人熟悉的吉他、樂譜架

我並沒有玩過團,為何說吉他跟樂譜架熟悉
阿怪搬離台北後,就很少看到這些東西了,
以前只要踏進阿怪家,入眼第一樣東西不是吉他就是吉他架

爐鍋咖啡不知道為何有一種家的感覺
好像第二個陽台,也許是老闆的感覺
或者其他說不上來的味道,
總之小到極限的店面,充滿濃厚的咖啡香和一股溫馨
如果不是因為離家太遠,我想我會選擇它當新的地點
可以帶本書和電腦就去流浪一天的好地點

店裡面有一隻胖美短,可愛乖巧,是店貓






後來我回到台北,上網查詢
赫然發現,阿怪有在Luguo café表演過
想想也對,阿怪搬去了關渡,也會找新的地點
阿怪勢必又是跟老闆認識了吧

這就是緣份啊,終究大家會走到一樣的地點做ㄧ樣的事情
就像以前去看大逃殺一樣:P
下次我去的時候會記得打給電話給他


這是烘咖啡豆的機器


吧臺上方一排燈



album #9-流浪有益身心健康 Life Is too Short to be miser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