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離啊
應該是要感傷的,但實在沒有什麼該難過
我高興妳終於離開了一直傷害妳的地方
從此之後不用在抱著馬桶嘔吐
不用在小花園裡面抽著衛生紙哭泣

今天是最後一天,將近一年的時間,
卻是我看到妳最神采奕奕的一天

還是會難過
共事的這段時間,很高興有妳在

很多我無法獨立完成的事情妳都幫我做到了
我們都一直想嘗試網路能做的事
一直努力去用各種方式證明這個媒體的力量與價值
如果沒有妳,我一個人也不能完成任何事
交給妳的一切都讓我很放心
雖然我常常罵指責妳,但我真的很慶幸有妳

這幾天,跟一些窗口吃飯交代
妳對他們說
妳要離開了,妳很高興跟我共事,跟我一起做事很幸運

很感動,對我而言妳的存在也是

很高興,我們能夠一起互相扶持,
走過了這一段說長不長說久不久的時間

很難過,明天開始不會在辦公室看到妳,
不會在聽到妳口齒不清的話語,
不會在收到妳沒有附加檔的進度報告,
不會在跟妳一起研究市場交換心得,
不會在聽到妳嚷嚷著肚子餓要吃飯,
不會在莫名其妙突然被妳的肚子攻擊撞飛


以前妳就常說要離開,每次都被我挽留下來
這一次沒有挽留妳,是正確的,終於看到妳開開心心的
我沒有辦法自私的為了自己,而強迫妳留下
那時候我就知道,這一次如果我開口留妳我會感到強烈自責


如果可以還是會希望將來能有機會在一起工作


離開這個辦公室,並不代表妳離開我的生命
永遠都會是朋友,也會持續連絡


想到過去將近一年的時間
一起經歷了好多,一起抱著哭一起抱著笑
真的很捨不得,
但我真的不希望妳繼續留在這個
令人痛心萬分並且不斷質疑自己價值的地方
妳很棒,只是沒有遇到懂得用妳的人與地方
相信妳自己,妳真的很棒


傻妞,其實妳從來都不傻
傻的是,我們一起愛上那個不負責任沒有擔當的花花公子
傻的是,我們跟沒有擔當的花花公子談了打從一開始就錯誤的戀愛
身心俱疲

傻女孩,妳笑起來很好看的
要永遠都要笑著,不要在這麼折磨自己
解脫了,衷心的為你感到高興

我也把妳從msn公司部門列表中拉到最愛的群組中



傻女孩,妳笑起來很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