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我會突然發了瘋的逃離一些地方
在我累積到一種程度的時候

三年前的那天,
我發瘋的不顧一切只想逃離台灣一段長一點時間
於是突然的決定訂了飛往美國的機票,從決定到買機票到上飛機
只有五天
在仍不清楚住宿問題是否有辦法解決
我就拿著行李箱離開了

那時候只想著,就算不去美國,我也會訂個機票去芭里島住個一兩個月
離開所有的人,離開這個不堪的地方
當時有一種如果那天沒有訂到機票,那段時間沒有離開台灣,
我就會去文化大學熱門自殺地點-文化大學大恩館-從頂樓跳下去
所以我做出了與我一向作任何事情都要計畫的個性非常違背的瘋狂行為

禮拜六早上我又再度發瘋,不加思索的拿了東西就離開台北
其實我也是會慌張,其實我也是會想說應該要計畫好在動作
其實我也會怨自己太過衝動
不過在那種情況下,拖著一個被騙來的姑娘,慌亂的一直在哀號
如果我不表現的一派輕鬆,就會讓別人更加不安
反正最糟就是去找我外婆

就像三年前,拖著miga就飛離開台灣一樣
其實我沿路都在擔心住的問題
不過我仍舊一派輕鬆的告訴miga總會有地方住的!
到了再看情況決定囉,最糟就是死賴著我姐叫她想辦法


我即使發瘋,還是會選一個有後路的地方
即使發瘋,我也不會選一個會有牛擋在路中間,
按牠喇叭牠還一邊吃草一邊ㄘㄟ你的地方的
這大概也是我在發瘋時唯一的堅持跟殘留的一點理智



不過最後還是因為我的發瘋影響拖累到一些人
尤其收容我們的那位仁兄


只能說感謝這兩天陪我發瘋的這幾位了




我這種突如其來的行為,是不是真的很瘋狂.......
其實我覺得應該也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