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請了特休在家裡休息

以前,手上拿著假,很累想休,卻放不下
總覺得責任放不下,在累都要打起精神
事情作不完,作不夠好,再再都讓我不敢放鬆

其實少我一個人,並不會因此有任何損失,也不會因此讓事情作不下去
總是能找到替代的人,總是能找到個更好的取而代之

其實一切都沒有改變
你說要作的事情做完了嗎?
沒有,事情不會有作完的一天
事情有作好嗎?
沒有,事情作的反而差了

改變的是心態,所以我沒有要出門玩也沒有生病卻休假了

雖然我在家裡還是整理著想法,還是打著計畫書報告
不過避開了繁雜的其他事物,頭腦清楚一點

我想等下簡單整理一些東西,
然後就出門走走找個看得到天空的地方發呆


休假啊
需要好好想想自己該用什麼樣的表情和態度來面對這一切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