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跟邱先生和梁小姐去看了一部史上最大爛片
看完我只能說
爛透了!什麼東西!騙錢啊!
雖然我是拿公關票看的,但是因為我期待值太高....失望透頂....
所以還是要罵這部電影根本就是來騙錢的!

蝴蝶效應2
我抱持著非常大的一個期待值
蝴蝶效應1對我而言是一部滿震撼的電影
我很喜歡第一集導演和編劇的故事劇情和拍攝手法
劇情很緊湊,鋪陳也很令人欣賞
當初在電影院看時,我印象太過深刻
從男主角幼年時刻開始,埋下許多的伏筆,年幼的男主角便時常性失去記憶
常常有怪異與突如其來令人戰慄的舉動,而主角也總是無法記得與解釋自己的行為
醫生建議培養寫日記的習慣,看是否能減輕或解釋,停留的失憶狀態時犯下的非理性毀滅行為
寫了七年的日記,在長大離開了童年的住處後,他翻回日記
開始了他回到過去改變歷史的一切
也一一解開他童年一些莫名停留失憶的的原因
試圖改變結局的能力卻帶給他不斷的重複又混亂的記憶
到最後已經不知道他的記憶中,哪些是真實存在哪些是被他改變又重寫的歷史
主角善良的為了幫助改善身邊以及所愛的人的命運
回到過去的一個時間點,改變當時的一個決定,變成了轉捩點
於是改變了周遭每個人
因著這小小的變動與決定使命運完全翻轉,記憶與人生便重寫
總之我對蝴蝶效應感受非常深刻
用視覺效果來震撼所見的現象
劇情的鋪陳和接續都安排的巧妙

對第一集印象太過深刻,於是聽到第二集要上
也沒去看影評,也沒去注意導演編劇等等的人馬就迫不及待想上電影院看
剛好片商寄了公關票,非常興奮很感激
一上映逮到時間就衝去影院



我只能說,什麼東西啊!根本就是一個用床戲填充的大爛片
我是上電影院看a片還是看劇情片啊!
劇情鬆散到我根本就不覺得有劇情!!!!!
完全不合邏輯也解釋交代不清

根本就是從頭到尾用不露點床戲貫穿的電影
總共三場沒來由就突然尬起來的床戲
爛透了~火辣也沒有用啊
又沒露點~而且我也不喜歡看A片
莫名其妙就在公共場合來一場沒有床頂著水龍頭就開始的床戲
還自拍勒!是要上傳到相簿喔!
什麼爛東西啊.....是來搞笑的嗎

最後一場床戲也是突如其來切到男主角一臉享受,
以為棉被底下是性感火辣的女郎
結果棉被翻出一個帶著淫蕩笑容的光頭佬
什麼東西啊!差點沒有噴出飲料!全場都笑出來啦~
這片根本就是來亂的.......我是去看驚聲尖笑5嗎?!


最後男主角為了女主角掛掉,
為了讓女主角幸福犧牲自己生命的愛情
你以為我會說好令人感傷啊~這種話嗎?!
爛透了!掛掉的理由和掛掉的鋪陳薄弱的我好傻眼
就在傻眼之中結束
接著就聽到影院中此起彼落“什麼東西!“,“天啊爛透了!!“,“跟第一集差太多了吧!“

我好難過~~~我花了兩個小時看了一部大爛片~~~~~~~~~~

對這部片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兩句台詞

"你知道,新創業公司很艱辛,通常兩年內會倒閉"
"哼,是啊~做業務的,總是說得比做得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當時忍不住笑出來了,而且這兩句台詞一直不時在不同段劇情重複出現
每次我都笑出來,而笑出來的原因不需對外人道~

我想編劇大概是有某些不愉快經驗,硬是要塞到劇本裡報復吧

另外查了一下編劇
編劇麥克懷斯,
他的前作有 "海豹特遣隊二"、"史前大章魚"、"驚世巨鱷"
我都沒看過....但是聽片名就知道一定是大爛片!
以後這個編劇的電影我都不要看!


爛透了


p.s.百事可樂跟Nikon如果是花錢置入在電影,我真的會覺得天啊你們是沒看過劇本發神經啊!

蝴蝶終究還是討人厭.......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