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扁靜坐,似乎已經變成了一種全民運動

拋開政治立場來看這件事,我只能說有趣又令人感動

新聞台每一台從第一天開始就用子母畫面在播報
又不是世足賽,我實在不了解這樣不停止轉播的現場直播意義
有幾家新聞台的子母畫面比較小
於是靜坐畫面只能看到紅壓壓的一片
根本不清楚重點是什麼
又不會有人被開紅牌或者射門入球
幹嘛這樣分割子母畫面,然後下面還繼續跑現場跑馬燈
搞得我好緊張,好擔心等下小羅納度就要射門卻被包抄攔截!
害我都不敢去上廁所!

從早到晚,新聞幾乎都是在播報倒扁靜坐
今天進入第六天,我很想知道新聞業者會對這靜坐活動持續多久的熱度?

看倒扁靜坐的新聞看了幾天下來,老實說讓我很感動
我總覺得好像什麼萬人祈福大會之類的
好久沒看到台灣人這麼心意相同的為了一件事情團結在一起
有人送五百個帳篷,有人煮上百份的麻油雞湯,有人提供三千個粽子(我老母還帶了一個回來﹦﹦)
還有免費提供的零食、飲料,
如果我是遊民,我這陣子應該會去住在凱達格蘭大道上

雖然說我認為除非士農工商中的商能有所動作
不然這靜坐活動,老實說是達不到他所訴求的結果
但還是感到滿感動,即使有這麼多人都知道這是一個意義不大的行為
仍舊要去盡一份心力
每個人穿著紅衣在那裡呼著相同的口號,還有藝人駐唱,根本就是跨年晚會
只是沒有蔡依林跟周杰倫以及乾冰和舞台煙火而已

聽說這週末還會螢光圍城
感覺好像演唱會,一定亂漂亮一把

希望我們台灣的新聞業者會派出個直升機
從上空拍攝這螢光圍城的全民運動
想必一定非常美麗


如果現在是三四月,路旁又種櫻花的話
我真會懷疑是日本的賞花季

這樣想一想,就好想揪人買酒去那邊夜烤
我保證一定不會只有我這樣想,如果靜坐持續到中秋節
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人直接在那邊烤肉放煙火玩仙女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