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信口開河於是也不喜歡承諾
那我能給予什麼呢?或許只有一個擁抱吧

我是個頭腦簡單的人
於是總在跌倒,總在胡同裡面繞
我花了時間去找答案,花了時間去適應去想開去成長
去學習如何解決自己遇上的問題

我這麼一個愚笨的人都可以在死胡同中找出口
又有誰不行?

我討厭看到別人走到跟我一樣的路子上
陷入我陷入過的困窘
因為我相信認為笨的蠢的痛苦的傷心的一切一切不好的負面的
一個人承受便以足夠

我或許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學習樂觀
但我可能可以幫助別人變的快樂

我想要很堅強,因為我想當大家的肩膀
我的肩膀或許很小,可能無法承擔所有的苦惱
但是至少分擔是我可以作的

如果我都不能挺直著腰桿堅毅的走
又怎麼讓人依靠


擁抱
透過體溫分享你們的快樂
透過體溫藉此希望能吸納你們的悲傷
透過體溫
我很想讓你們知道我是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