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N次到MIGA家幫這傢伙重灌電腦內的軟體
即使這個家,把家裡搞得跟網咖一樣,弄了四台電腦同時玩線上遊戲
一但電腦中毒或有電腦問題,就一家人慌亂

重灌是一件很漫長的等待....
尤其即使是我這個硬體白癡都看得出來電腦硬碟恐怕有點問題時
真是無止境的漫長

好不容易弄完A電腦和B電腦,正在幫忙作一些小設定時
我在miga電腦的D槽中發現一個有趣的資料夾
“xx舜吃嫩草之旅“
我忍不住立即上網抓了部份照片開了新的相簿

miga建議我取個不一樣的名字例如“老牛慢慢走“
於是我採用了

我問miga怎麼會去抓這些照片,
她說
“一定要記錄一下的,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例如阿舜結婚的時候當作他的紀念禮物“
“誰叫他把我打哭又不道歉“

我突然覺得那個資料夾或許不該叫做“xx舜吃嫩草之旅“
應該取名為"miga報復之旅"

我特定開了一本相簿也來紀念一下
為了不要佔用太多我的網路相本空間,所以只擷取了幾張

還好我對年輕男孩子的喜好是眾所皆知
每個人都已經覺得就算有天我找個年紀比我小的都不稀奇
甚至認定我總有一天會找個比我小的帶回家
不然或許就會落的跟高小愛一樣被嘲笑的結果

開這本相簿除了純粹自high並且紀念一下
也順便報復了阿舜2004年ㄐ八我的結果
這叫一報還一報!現世報!
以後就扯平了~

純粹自high用的相本

上傳時,miga說
這就叫做

作壞事不可太張揚!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應該不會在打開來看第二次了~


今天漫長的重灌等待最好的收穫就是看到這個資料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