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累得想闔上眼,閉著眼睛卻又無法真的進入睡眠
累得無法動彈,卻不肯停止思考

有很多的事情必須去作,必須去協調
可是我累的不想動,或者說我不知從何著手

從禮拜天開始瘋狂失眠
今天心臟又開始特別痛,中午吃了藥後,就很想闔上眼
三點一個會,五點一個會,兩點又臨時被拉去開一個內會
本來想歇息一下,結果就趕著東西趕著會議硬撐到五點
會議改到五點半才要出發
好不容易逮到空檔,我趴在辦公桌上,希望能在外出開會前休息個至少二十分鐘
結果....整整二十分鐘我的大腦卻在整理我還有多少事情沒處理

我真的不了解為什麼大腦該休息的時候它不肯休息,思緒不肯停止,
不該休息的時候,它卻又渾屯的一蹋糊塗沒有效律......






非常不想再靠鎮定劑和安眠藥入睡了
要是今天還睡不著,我想我真的就會發瘋.....崩潰.....


好想抓一塊浮木.....很想借一個肩膀
也許至少不會這麼辛苦,但也只是也許.....


如果有10秒鐘落淚拿獎金的活動的話
我現在一定馬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