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週末跟一票朋友去了烏來烤肉玩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丟進水裡,牛仔褲溼了一天到晚上都沒有乾
昨天在公司可能冷氣一吹,
整個頭就開始昏沈沈頭痛不止,下午就開始全身發熱卻又三不五時冒起冷汗
總之就是一個不舒服,當下就決定請隔天的假
結果昨天晚上回到家,整個晚上仍然無法進入睡眠
折騰到了今天早上九點老母都出門上班才入睡
中午左右被客戶電話吵醒,和對方說我今天請假,有事明天我到公司在連絡
講完電話吃了藥攤在沙發盯著天花板上發呆了一個多小時
本來想要來整理一些資料,想想既然請了假,就真的遠離工作好好做點不相干的事吧

很奇怪,我心情特別好的時候會瘋狂的喜歡下廚或者做餅乾蛋糕
心情鬱悶、頭腦不清楚、或者睡不著的時候,就會習慣打掃和整理東西

於是我開始整理起書房,我找到不少國高中時期的繪圖作品
心情突然好起來,我用掃描器掃了幾個放到了相簿
以前曾經很想當個漫畫家或者插畫家
總之一直以來都想著我會走美術或者設計這一行
雖然老母過去從來沒有支持這想法,所以沒有真正的去念過美術相關科系
本來做的是美術,現在做行銷
哪一個我比較喜歡,其實我已經分不出來,我喜歡設計、創新,
也喜愛行銷那種不斷需要思考、整合、策略這種具有挑戰性的工作

我想也許我只是喜歡挑戰自己的創意極限
不論是行銷還是設計,都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成就感,給自己更多的信心罷了


這好像是高一還高二暑假時畫的漫畫草稿圖



這很明顯看得出來護理課無聊的讓我很想死



很明顯看得出來唱校歌這種事情我不是很感興趣



這張是在我停止手繪近一年後又心血來潮提筆隨意畫的,已經退步很多,會畫的表情和動作都不多了


這應該可以說是我最後一批手繪作品了....當時換了一下風格...然後接著我就再也沒拿筆起來畫畫了


這是我畫的最後一個作品,換到電腦繪圖板上的練習作第三號作品,應該是去年.....



我停止畫畫了,
繪圖這種事情其實久了會失去手感,手感沒了,就不順暢
然後我也沒有自信在拿起筆來畫個圖


我常常會去坐在我們美術的旁邊,想看看他們在做些什麼
從來沒想要踏入網路界,
以為我會進入廣告界,或者進入出版社,或者當一個平面美術設計
結果當了網頁美術設計,然後跳到網路行銷,
現在我離美術設計他們的世界有一點距離了
我的夢想還是出國念設計,
想進修產品設計、服裝設計或室內設計、也很想去念攝影
那是夢想,我不知道它會不會永遠是個夢想
或者再過個幾年後變成一個"過去"的夢想

不知道未來我會不會回去在重拾作設計


未來對我而言似乎仍然有點遙遠.....
如果我連現在都掌握不了,就不要談什麼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