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醫院看了心臟的診斷書
醫生很有趣畫了心臟給我看,還說是不是很像米老鼠頭
然後再開始跟我解說我的心臟狀況前,還問我去看了神經外科沒
離開時還又提醒我一次
真是滿好心~~

基本上我的心房心室都很正常,肌肉收縮也很正常
只是左心防因為瓣膜的關係血管血液逆流
會造成心絞痛
會胸部悶痛或感到不適,因為心臟無法得到足夠的氧氣
血液逆流等級分成
1++ ,2++ ,3++, 4++
四個等級
基本上我屬於1++到2++左右
死不了

另外右心房二尖瓣膜脫垂
脫垂..........
實在是滿低級的感覺.........
會有胸痛、心悸、心律不整或胸部緊悶的症狀
僅有少數二尖瓣膜脫垂會演變成厲害的二尖瓣閉鎖不全
感染性心內膜炎、心律不整、猝死、腦血管栓塞等嚴重併發症
醫生說只要注意不要感冒,感冒要記得吃消炎藥
避免會影響變成心內膜炎

總之也是死不了

工作壓力、過度疲倦、心情不好,都會引起不適的症狀
然後依照程度,症狀的輕重也不等

總之死不了,沒什麼好擔心的

因為這陣子疼痛的狀況嚴重,也很頻繁
所以開了藥給我
不過吃了藥就會有點昏沉沉

9/9還要去複診看看吃藥的情形有沒有好轉
OK的話就再拿一個月的藥,以後不舒服就靠藥物控制就對了

醫生很妙
開藥前,問我結婚了沒,
我回答說還沒ㄟ我才24歲
醫生就問說,現在很多女生都很早婚啊,那一兩年內有沒有可能跟男朋友結婚?

我回答他說,
機率只有0.1%,我連男友都沒有,應該也嫁不出去所以沒有這方面顧慮

醫生就說
喔很難講啊,可能明天妳就遇到一個白馬王子,遇到的話要記得緊抓不放
然後記得!避孕措施沒有做好就不要吃藥~懷孕前記得要停藥,對胎兒不好!

喔~好我知道了,但我想我比較擔心的是我很難有這方面的顧慮.......= =

最後要離開前,我想起christine去開會前一直在三提醒我的事情
要多問問題!!
可是我不知道問什麼,反正我又死不了,
就算醫生跟我說你還有半年,我恐怕也是無所謂的心態回公司
但是既然被交代了要主動問點問題
我就問了
我問醫生說
那,我可以坐海盜船或雲霄飛車嗎?我以前坐都被抬下來...
醫生回答我說
基本上是不影響啦,不過如果常常會不適的話,還是建議你少坐比較好

早知道不問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