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回憶

MIGA:你看過斷背山嗎?

RUBY:沒有

MIGA:那好看嗎?

RUBY:..........我可以打妳嗎?

MIGA:那妳要不要看電影我租了很多片子

RUBY:好啊,但我現在不要看斷背山

MIGA:我們來看斷背山吧

RUBY:..................我要看喜劇.....

MIGA:好吧,那要不要看鬼鈴

RUBY:喔好啊,我也滿想看恐怖片

MIGA:我不要

RUBY:.................

MIGA:那妳想看什麼

RUBY:............妳不要問了,妳好煩,我想看喜劇,隨便什麼都好

MIGA:哈哈哈我都沒有聽妳說的ㄟ,好像在問廢話~哈哈哈哈

RUBY:妳現在才知道嗎.......

MIGA:好,那我們來看殺人回憶

RUBY:妳欠打啊!那聽起來就不是喜劇!妳想死嗎!

MIGA:.......哈哈哈哈~說不定妳看了會覺得開心啊

RUBY:隨便妳!


以上內容並不是後來我取這個標題的原因
我並沒有殺了李美佳,雖然有點想.......
我只是忍不住記錄一下miga很欠打的一切!
然後看完這部片之後我更想打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