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佔有慾和好奇心,從小就被自己刻意壓抑
壓抑久了,就淡了
所以我不太會自私的要求以滿足我個人自私的心態

我喜歡看到喜歡的人能開朗的笑,能得到自己最滿意的狀態和幸福
我寧可忘記自己個人的感受,放手不去強行佔有,割捨自己的不捨
希望成全我喜愛的人們的笑容

我當然想要自私的強求
但是這次我已經不知道找什麼理由

我希望你可以作自己喜歡的事,開心的笑

我不承諾我沒有把握的事,一但說出口的承諾我堅持要做到
我不愛畫大餅,也不喜歡給不實際的夢想
我沒有八成以上的把握我不開口

所以我不想自私地給妳我不知道我是否有能力改善的承諾和理由

我知道我能給予什麼
可我拉不出一個可以掌握可以承諾的日期表



我正在說服自己自私一點,努力說服自己抓個理由


我正在學習樂觀
所以我想要看到的是笑容

那麼如果我還是沒有辦法拉出日期表
我可以不開口嗎?
我答應過妳的事情我會做到,只是我拉不出日期表....
我也不想因此要求妳等待,等待是一件太漫長的事

正或反我都說不出口,所以可以不開口嗎?

我選擇更自私的方式,就是讓這個決定留給妳自己作主
我只要求,那不是消極的決定,
是一個會讓自己覺得解決了一件事情放下一個石頭,輕鬆而開心的結果
我希望我喜歡我關心的人,都能夠開心的生活著




其實我是個不堅強的人
我希望自己可以很堅強是個可以讓人放心依靠的人
於是我都習慣只說狠話,不要做個柔柔弱弱有氣無力的人
到最後,我已經習慣扮演這樣的角色說這樣的話
所以原諒我只能用放狠話的方式對待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