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品這種東西,或多或少都會收過
因為朋友們常出國或者出去玩,我收過不少的紀念品

乳液 沐浴乳 包包 絲巾 鞋 化妝品
娃娃 抱枕 鑰匙圈
等等各種生活日用品和裝飾品
這應該都算是滿正常
也偶而會有人買當地的零食搭配著紀念品一起給我


本來計畫去兩個月的miga禮拜一中午從溫哥華逃回台灣
於是下了班後就約見面出來喝咖啡
我們是同時到達距離公司不遠的咖啡廳,
遠遠看到miga時他手上提了個極大的袋子

等進到了咖啡廳坐下,我打開來看
首先看到的是一盒楓糖餅乾
還算是正常
然後是一瓶冰酒....
就算本人確實是愛喝酒
但好歹我戒酒也一陣子了,有必要買一瓶酒送我當紀念品嗎?
送酒好像老人家一樣.....﹦﹦



不過加拿大冰酒很有名,冰酒也是我非常喜愛的酒類前幾名
所以也就不跟miga計較

最後是壓在袋子最下面,體積最龐大的一盒紀念品
紙盒子長得滿可愛,但或許是因為從遙遠的溫哥華經過長途跋涉回來
整個盒子被壓得亂七八糟
我打開來看,然後足足愣了五秒鐘......

是一12個大糖霜甜甜圈......






我從來沒收過這種紀念品.....

miga說
因為那年我們一起去美國,有天晚上宵夜
朋友開車帶我們去買剛出爐的糖霜甜甜圈,我們兩都覺得很好吃
於是她在加拿大吃到的時候想說我一定很懷念這個味道,於是決定買一打給我......

我真是不知道說什麼好.....
雖然滿高興的,但是有帶一種莫大的無力感.....
打開看到12個糖霜甜甜圈實在叫人害怕

不過老實說,收到一打冰酒我可能會比收到一打甜甜圈開心.......


我總覺得我這禮拜幾乎都在被甜點追殺
禮拜一miga給了12個大糖霜甜甜圈
禮拜三中午x先生無預警的買了一盒mister donut甜甜圈送到我公司來
禮拜五晚上,貓被我盧回台北陪我,
意外還買了我一直想吃的綠原道的起司蛋糕給我


我下禮拜一定會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