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我遺忘,所以只能違反我上班時間不寫個人網誌的堅持
我為了騰騰培養皿違背自己的堅持,真是令人感動.......

小公主給了我一個建議

買一個培養皿,把歪八放進去,隔天早上就會像優格菌一樣,複製出一個歪八

聽到這個idea,想到那個畫面,我眼睛都亮了

我想要複製八個25公分高的歪八放在桌上,讓他們自己玩

好可愛喔我的天~~~~>"<
然後我要帶好多個25公分高穿著勃肯鞋的歪八們去找廖矮零
然後他們會集體對著廖矮零說
“走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我就好興奮~~~

要去哪裡才可以買到培養皿,快告訴我!
騰騰回來以後我要把他關到培養皿裡面!



我會記得多複製一個給老鼠姊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